說真的~~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接受我結婚了!!我邁向另一人生的皆段了!!

因為結完婚後我們就進行蜜月旅行了~~~從高雄到台中再到日本北海道

一路上一直覺得就是我們二個一起出去玩~不用上班!!玩的很開心~

但一點都感覺不到這是我要踏入人生另一皆段的蜜月旅行~~

而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明天的我就要上班了!!

一早我老公先去公司處理事情,而我竟昏睡到中午才起床,真的睡的那ㄇ熟ㄇ?

其實不是,我也不知為何從結婚後到現在,我每天晚上都是一直做夢的睡不好~好累喔!!說真的~真的好累~

今天一起床,忽然~~~好想家喔!!

想到假日的我在家睡都可以睡的很好,一起床還有阿呆可以陪我看電視,在我賴床時可以看到阿呆會趴上我

的床邊看著我是否起床了,在我起床出房門時他會一路跟著我,我上廁所時他會在外面等我~

而現在沒了~~~老公不在,讓我起床時只有一個人好孤單喔!!!也好想家喔!!!

爸媽的臉~~大豬小豬的臉~~阿呆的撒嬌樣~~~一個個的都浮上我的腦海中~好想他們喔!!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不會很遠ㄚ!!但心境上是不一樣的~~~

今天老公陪我從板橋家坐捷運轉公車到公司,心中忽然有點討厭他~~~~~

不是他對我不好,也不是我不愛他了!!

只是覺得因為他,讓我離開我那ㄇ熟識的家人,讓我要重新適應人 . 事 . 物~~就........

結婚~~~

在男人的想法中只是,身邊多一個人~~家中多一個人~~~自己多一個人要負責要照顧!!

但對女人來說~~是差很多的~~

女人必須要重新適應---

不同的家人    不同的回家地    不同的身份    不同的居家環境    不同的上班路線   不同的.......

許許多多的事讓我有點吃不消~~

看著老公很氣他~~~為何要把我帶離熟識的家 , 為何要讓我必須適應那麼多的事ㄋ?

為何一定要結婚呢?為何我所不能適應的事 , 不能適應的心情他一點都不了解呢?

忽然~~~~~懷疑了結婚真的是開心的ㄇ?二個人在一起久了就一定要結婚嗎?

如果是~~為何我的心情是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