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 新婚第 31天
  2. 你是吃醋嗎?還是真的不喜歡呆~為何什ㄇ事都要扯到他身上ㄋ?
  3. 我擔心他是一定的ㄚ!!因為我知道要適應一個新環境的不安,但這是你所不懂的
  4. 呆~~謝謝你的體貼,表現的如此的乖~~
  5. 我是不是錯了?呆過來這邊,就不能像在三重家一樣,要到那就到那~要進那個房就進那個房~~要睡沙發就睡沙發,是不是真的錯了呢?讓他似乎失去了自由了????

2008.01.26

  1. 新婚第 30天
  2. 好快喔!!今天農曆已滿一個月了耶~~一點感覺也沒有~
  3. 回三重家~媽勒?怎ㄇ沒回來ㄚ!!!我好想看他們耶!!
  4. 呆~你到板橋陪我好不好?大弟~~我看的出你的不捨~你就不要ㄍ一ㄥ了啦!!
  5. 呆~走剪個新造型換個新環境, 但不變的是~我們都是愛你的
  6. 到南崁~爸瘦了!!媽臉色業變差了~唉!!!我想是擔心兒子ㄅ!!但我卻無法做什ㄇ....
  7. 呆~~今晚的你一個人睡客廳會不會孤單呢?
  8. 媽~~~你會不會太扯ㄚ!!呆才來不到一天耶~~你的電話是熱線深怕他不習慣!!你嫁女兒怎ㄇ都沒怕我不習慣呢?你還因此哭著自責自己,需要去南崁做生意所以無法照顧呆~~你~~~會不會太偏心啦~~

2008.01.25

  1. 新婚第 29 天
  2. 今天公司業務尾牙~希望我能中大獎囉~~~
  3. 鼻水直直流~~有沒有人要吃餛飩ㄚ!!跟我說ㄅ!!免費大贈送 ~~
  4. 唉~~又被盯業績啦~~其實我也好想好好做,但~~我真的抓不到方法,是不是我根本不適合做業務呢?
  5. 洗衣機~~洗衣機~~我也好想要喔!!雖然會買脫水機給我,但感覺就是差好多喔!!
  6. 過年要發的紅包數訂出來囉~真是痛ㄚ!!!還好一年一次而已~~
  7. 唉~~好難吃的尾牙餐喔!!!根本不知吃了什麼,害我還回家吃滷味~
  8. 氣死了~~白目的竟那ㄇ的旺~
  9. 老公~~謝謝你來接我~~辛苦你了!!

2008.01.24

  1. 新婚第 28 天
  2. 是上天聽到我的呼喊ㄇ?還真的讓我今天無法去上班~一早起來好難受,請了假吃了藥就整個昏迷了~當睜開眼時,已是老公下班的時後了~~我的天ㄚ!!這藥效還真是強ㄚ~~
  3. 當人不舒服時會更加的撒嬌ㄅ!!當不舒服時~~腦海中都是ㄚ呆及我爸媽~~
  4. 雲~~今天我沒上線,有沒有想我ㄚ??還是根本忘了我沒上線ㄋ??

2008.01.23

  1. 新婚第 27 天
  2. 一整個想睡~~有股衝動想請假回家睡覺~
  3. 唉~~怎ㄇ還沒公告就有人事異動的事出現了ㄋ?我想異動是每個人都不想的ㄅ!!
  4. 是好是壞了?知道他很顧下屬,但是對每個下屬都這樣ㄇ?
  5. 現在不是西瓜的季節ㄅ!!那怎ㄇ還看到有人在吃西瓜ㄋ?唉~~我寫的很明顯ㄇ?
  6. 不是我會為別人想還是你自私,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將她局限在你所設的框框裡~~
  7. 你說他自私,但那個人不自私ㄋ?你說他顧老公,你不也是顧老公才會有這樣的感覺ㄇ?
  8. 忽然又好想呆喔~呆乖喔!!!等我回去帶你來陪我,不過希望你來能夠習慣~

2008.01.22

  1. 新婚第 26 天
  2. 好人心惶惶的辦公室ㄚ~~大家的心都好不安穩喔!!
  3. 人往往都是不滿足的,明明自己已經很幸福了,但還是會羨慕別人~~
  4. 客廳的電視真的罷工了,他是聽到翔的心聲了,所以想退休了ㄇ?
  5. 老公~~謝謝你!!開口跟媽說要帶呆到板橋家,我懂你是捨不得我想他~~但我相信當你每天跟他一起相處後,你也會愛上他的~
  6. 我只希望你好~不要活在自己得框框裡,以自己的觀點去看一個人,這樣的看法是好是壞全都在你的一念之間,有時或許他不是這個意思,但你卻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看待對方,有時是件不公平的事~~
  7. 你的改變讓我驚訝,分的太清是好是壞ㄋ?只是讓你們更痛苦且也損失愛自己的人~~
  8. 雲在新家起床的感覺是什麼ㄋ?我想那樣的安全感及歸屬感會讓你們覺得空氣跟陽光都是美好的ㄅ!真的很恭喜你~~

2008.01.21~~雲入厝(恭喜囉)

  1. 新婚第 25 天
  2. 又是在天還沒亮就出門,感覺真不好~~
  3. 天ㄚ!!一定要這樣嚇人ㄇ?那ㄇ勁爆的消息,雞塊你太狠了啦~~啥都沒說就走了~~留下一堆錯愕給我們.
  4. 阿雲~恭喜你了!完成了你的心願~~看著你們努力辛苦完成的居家環境,我想你們一定很有成就感ㄅ!!雖然空間不大, 但你的擺設很好,空間規劃很好,讓我也學了不少~~~太太這角色你做的比我好~雖然你忙碌著, 但笑容在你臉上卻不曾消失~祝福你....往後的日子會辛苦,但這是你的夢~~漸漸的我也懂了這樣的夢後面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