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29~1.jpg

美嗎 ?? 

很古典美對吧 !!!

這樣的古典美不易看到了,但沒想到就讓我在一個地方找到囉 !!

http://www.autobuy.tw/mit/

超開心的啦,在這 " 微笑MIT旗艦館 " 全館都是MIT製造喔 !

 

我勸你要點進去時,要先想清楚喔 !!

因為。。。。。點進去你就出不來囉 !!

未命名.png  

微笑MIT旗艦館裡面,有任何你想買的東西,最重要的是,都是MIT的喔 !!

你一定會想說,如何證明東西是MIT的對吧 !!

 

微笑MIT旗艦館產品,都有 "MIT微笑標章" 有官方的認證字號

(吊牌或標籤貼紙上8碼編號),可以進入 

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可以在官方這裡輸入那張微笑標章上的8碼編號查詢,辨識真偽,畢竟

市面上"號稱"MIT的也很多..

 

雅人時尚針對"包包"檢驗了哪些項目?

可以link…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1SWW8jI847o%3D

檢查項目好多,看起來... 真的有卡安心...

 

我這次在 " AUTOBUY 購物中心 " 裡尋寶到的是 雅人時尚 的東西。

你看看,他們的東西好有古典美喔 !! 真想全部都搬回家。

 

 

品牌故事:

 

於民國88年一手創立雅人手作,

擅長在成衣、加工、設計等方面的她所有產品堅持手工製作,

除了對於製造品質的堅持,雅人手作更以親切的價位貼近大眾,

期望大眾能夠購買到美而優、優而平價的商品。

這份平價的古典奢華夢與手工高質感的巧妙結合,

 



在中正機場裡、知名的免稅商店中,

皆可以尋找到雅人手作的蹤影,對於設計、品質與售價的堅持,

獲得眾多觀光客的認同與喜愛,成為觀光客心中的品質保證,

離開台灣前,必買的品牌紀念品。

 

 

我買的是 雅人時尚/藝寶-花布半月包,它有四種花色,當初紫色跟粉紅色讓我掙扎了好久喔 !

最後我買了粉紅色,收到實品,好美喔 ! 女兒還一直跟我搶東西。

 

 拿到實品,發現好美喔 ~~

很古典美的一個小包 ,上面連吊牌上面的字都好典雅喔 ~~

DSC08461~1.jpg   

 

還有MIT的吊牌。

DSC08530~1.jpg  

 

包包的正面的中國結編得很對稱,不過我不懂這是什麼結。

DSC08531~1.jpg

 

半月包是台灣製作, MIT 驗證合格商品,讓人買的安心。

討喜的粉紅色花布當底色,配上熱情鮮艷的花卉,再加上中國結的點綴,

整個古典卻又帶奢華。

拿來當小禮物送人也很合適。

DSC08529~1.jpg

 

外面美,是理所當然,但如果連裡面也美的話,真的不能不稱讚一下囉。

你看看這半月包不但外面用心,連裡面的布也一樣有用心。

讓人看裡看外都美麗。

DSC08532~1.jpg  

 

小巧的半月包拿在我手上很合適,一手就可以拿著。

可以拿來裝零錢或是一些補妝的東西。

DSC08463~1.jpg  

 

<<  好康分享 >>

留下你喜歡那個顏色,V 就送你們 500點(1點可以折抵消費一元),共送五人喔 !

使用期限 = 2014-3-31  

 

 

Vivian Chen

建立你的名片貼

 

 

                                        

    因現行法規之因素詳細的產品成份及資訊請自行孤狗一下官網說明,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