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46~1.jpg   

 < 此篇廠商邀稿>

 

我相信大家都有小藍拖,大家都有,在家裡總是以這樣類型的拖鞋在家裡穿。

 

但這種拖鞋有種壞處,走路時總是會 " ㄆ一ㄚ` ㄆ一ㄚ` " 的聲音,每每晚上起床走去喝

 

個水總是很吵。

 

後來又找到另一種不會吵,但穿起來卻也不會舒適。

 

鞋面太薄了,穿起來一點都不舒服,穿久了腳底又會痛。

 

DSC07947~1.jpg  

 

一直再找尋好穿又舒適的的拖鞋。

 

終於,我找到囉。

 

我是在AUTOBUY裡面的"微笑MIT旗艦館"買的 , 找到了我理想中的拖鞋。

 

 

 

AUTOBUY裡面的"微笑MIT旗艦館",有許多MIT的產品,不知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買東西前一定

 

會先看一下生產地,才會放心購買,但你在這裡省掉了這個動作,因為這裡全都是MIT的喔 !!

 

裡面應有竟有,鞋子、衣服、雨具、內衣褲、包包、居家用品都有。

 

一但點進去,我想應該很難全身而退吧 !!!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買的心目中理想的 - 彩色拖。

 

以前台灣最經典的就是藍白拖,每家都有藍白拖的蹤影。

 

不過,隨著時代進步,藍白拖也變身了,俬品創意將簡單的藍白拖變成了色彩豐富的彩色拖囉 !!!

 

你看看,彩色拖看起來心情也都開心了起來。

 

很多色系可以選,像是黑黑配、黑紫配、黑藍配、黑粉配、黑桃配~  

 

 

立馬選色下單,選了黑桃配,因為我愛桃紅色

 

很快的我就收到我的彩色拖。。。

 

這外盒也太有型了吧 !! 

 

DSC07235~1.jpg

 

120˚指的是鞋面的版型剪裁!可以達到腳部最佳修飾效果。

 

盒身側面還有印上拖鞋,並告知120˚指的是拖鞋的那邊。

 

DSC07236~1.jpg

DSC07237~1.jpg

DSC07239~1.jpg

 

盒背有尺寸跟顏色的確認表。

 

DSC07240~1.jpg

 

另一側邊說明了產品特色。

 

DSC07241~1.jpg

 

打開盒身,可以感受到俬品創意對產品的用心,連個裝彩色拖的盒子都可以如此用心。

 

_副本.png  

 

鞋子上附有這一張MIT微笑標章,不過現在有許多仿冒品充斥市場,教大家一個辨別MIT

 

真假的方法。

 

微笑標章下方要有官方的認證字號(標籤上8碼編號),才是正港MIT。

 

如果不放心,還可以在微笑官網查詢 : 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輸入微笑標章上的8碼編號查詢,就可以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正港的 MIT。

 

DSC07249~1.jpg

DSC07250~1.jpg DSC07251~1.jpg

 

當然大家也會擔心材質問題,也可以自行去看官方針對"鞋類產業"檢驗了哪些項目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aLyL8OKSVuI%3D

 

因為檢驗的品項不少,大家可以慢慢看喔!

 


 

醬~醬~醬,接下來就來看我得黑桃拖囉,是不是給他很精緻。

 

DSC07252~1.jpg

 

網狀設計,增加了鞋子的透氣度,這點對於身處於亞熱帶地區的我們是很重要的。

 

可水洗的材質,讓我們可以輕鬆維持乾淨,減少細菌滋生。

 

鞋面還有印上俬品創意的 " 俬 " 字,在網格上有畫龍點睛的造型。

 

還有助分辨左、右腳。

 

DSC07264~1.jpg

 

輕量化橡膠鞋底材質.耐磨抗滑,不管穿到浴室、廚房、戶外都不用擔心滑倒。

 

特製Q彈鞋底,更柔軟有彈性,讓人可以釋放雙腳壓力,穿的舒適。

 

DSC07258~1.jpg

DSC07275~1.jpg

 

 內側還印有MADE IN TAIWAN的字樣。

 

DSC07263~1.jpg  

 

你看看,這120˚V-cut 剪裁,是不是讓我看起來雙腳更顯修長。

 

DSC07270~1.jpg DSC07274~1.jpg  

 

當然一雙好拖鞋,舒適、好穿、防滑、安靜、重量輕,是很重要的。

 

V 實際穿過後,我立馬又下標了一雙給我娘家媽媽,因為他一直找不到一雙好穿的拖鞋,而這雙完全

 

符合媽媽要求的 輕、好穿、又防滑,媽媽一穿上滿意的不的了勒。

 

 

不知俬品創意有沒有打算此款網拖也出個小孩的??

 

此款又輕、又防滑最適合小孩了。

 

DSC07265~1.jpg

 

 你是不是也再找尋好穿又輕的拖鞋勒??

 

快上AUTOBUY 的 " http://www.autobuy.tw/mit/index.php " 參考看看喔 !!

 

 

  好康分享 ~~

 

你是不是也心動了,想要逛逛 " 微笑MIT旗艦 " 。

 

廠商有提供 V 女王二組各$ 500 的購物金給各位 !!

 

請於10 / 15 日前告訴我你喜歡那色的彩色拖,我會抽出二位

 

甜心,將購物序號送給你們,讓你們也可以感受到MIT的可愛。

 

購物金期限 ~

兌換期限 = 2013-12-31

使用期限 = 2013-12-31

 

 

                                         

 

  因現行法規之因素詳細的產品成份及資訊請自行孤狗一下官網說明,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TOBUY購物中心 MIT 拖鞋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