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吃披薩嗎??

V女王我超愛的啦 !!!

我愛那脆脆的餅皮、拉絲的起士、多變的口味

比起厚的披薩餅皮,我更愛那窯烤的脆餅皮。

 

今天,V女王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家年輕人用熱情做好吃披薩得店

~~ Copoka PIZZA - 家庭式手工窯烤披薩

位於東門捷運站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小小一間店,卻是老闆用心做披薩的地方。

店內只有一張桌子,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是外帶。

雖說店裡沒有很多座位,但從很多地方還是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佈置。

最讓我感動的是還有這一區,從這裡可以看到老闆是個有愛的老闆。

牆上也有著店名的由來,原來Copoka這是俄文中的 " 喜鵲 ",好可愛喔 !!

 

想看有那些披薩嗎??

牆上就有著一目了然的大菜單,滿滿的 24種,是不是很豐富阿 !!

還貼心的將每一樣披薩的內容物有著什麼都寫出來。

 

點好了我想吃的披薩後,可以看到老闆真的是現點現做的喔 !!

你點完後,再開始揉麵團、放料.......

老闆一邊做、我一邊拍,我想老闆壓力一定很大吧 !!!

但我真的想確定一下是不真的從頭到尾都純手工的阿 !! (畢竟現在很多店家都會用半成品)

看下來,還真的發現老闆真的是從無到有,每一個步驟都是純手工的耶 !!

 

看著年輕老闆專心的桿著披薩的餅皮,我想他一定對這份工作很保有熱情吧!!

每一個披薩都要這樣專心的桿著、甩著,為的就是讓餅皮的每一個地方平均,為的就是呈現餅皮的酥脆的口感。

20幾種的批薩每一個的配料都不一樣,幾號披薩該放什麼配料早就輸入老闆腦中,只要給披薩的號碼,老闆立馬可以說出裡面有著什麼配料,可是不看小抄的喔 !

 

跟一般窯烤披薩不一樣,這邊用的是電窯可以讓披薩平均受熱,讓披薩的每一口都是酥脆好吃的。

說真的,雖然我很不要臉的跟老闆要求拍電窯,但一站到前面,我的媽阿 !!!

那溫度可真不是開玩笑的耶 !!!

冬天還可以當它是暖爐保暖。

夏天它可真是一個火爐,那火的熱情還真是凡人無法擋 !!

好吧 !! 我相信老闆對披薩真的很有愛,才能接受這火燄般的溫度。

  

雖然店裡只有一張桌子,但老闆還是幫想再店內吃的客人準備了可愛的盤子。

你看喬妹一拿到這盤子直說 : 好可愛喔 ! 我要跟他拍照。

沒多久,我點的批薩就來囉 !!!

  12+、豪華海鮮 ( 起司、蝦仁、蟹肉、魷魚、橄欖、鳳梨 )

這披薩一上桌我驚豔了,短短 20多分鐘一個好吃又可口的披薩就可出現了。

薄脆的餅皮像吃餅乾一樣,每一口都因受熱平均而酥脆好吃。

一口咬下,你看看這真才實料的起司拉絲,有沒有很誘人,我就愛這起司拉絲口感。

 

雖然是家庭式手工披薩,但用料可是一點都不手軟的喔 !

滿滿的蝦子、魷魚分佈再每一塊披薩上面,咬在最裡個個都是新鮮美味,讓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18 、 費雪先生 ( 起士、鲔魚、蕃茄、洋蔥)

這是為了小孩點的批薩,本來怕有洋蔥小孩會不吃,沒想到他們一片接一片,這個小的披薩全被他們吃完了。

我吃了一口,鮪魚不會過死鹹,如果你愛吃鹹的披薩這個很適合喔 !

24、方塊河馬 (巧克力醬、奶油乳酪、高達起士、棉花糖)

V女王個人覺得,鹹的披薩大家都會做,但甜的批薩要做的好吃卻得有一定的功力才有辦法。

酥脆的披薩餅皮塗上甜甜的巧克力醬,再搭上那因熱膨脹有口感的棉花糖,超好吃的啦 !!!

我好愛這個披薩,不會過甜卻有獨特的風味。

看看那膨脹的棉花糖有沒有很誘人。。

這裡除了有好吃的披薩之外,還有可愛的小店員陪你吃披薩喔 !!!

你跟V女王一樣愛吃披薩嗎?

喜歡吃那酥脆的薄餅皮嗎?

感受一個年輕老闆用心做出的好吃披薩

Copoka PIZZA - 家庭式手工窯烤披薩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披薩的你

地球為什麼是圓的?

  是為了讓相愛的人相遇。

披薩為什麼是圓的 ?

     是為了讓相愛的人學會分享。

我好喜歡這段話,更可以感受到老闆對披薩的熱情。
DSC_7107~1_meitu_1
再跟大家分享個好康~現在還有商業披薩午餐優惠喔!

讓天氣熱吃不下的你多一項選擇。

DSC_7163~1

 V女王 貪吃筆記  

Copoka Pizza 手工窯烤披薩 

02-2321-2141

11:00-14:00  16:00-20:00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85巷7號 (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出來後左轉直走)

公休日要以粉絲團為主喔!

Copoka Pizza手工窯烤披薩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

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