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_meitu_1_meitu_2

夏天就是要吃冰才會過癮 !!!

外頭豔陽高照的時後。。

如果可以在一個冷氣房裡,吃著涼爽的冰品,聽著悠閒的音樂、欣賞充滿藝術的裝潢

你說。。。。。這是不是人生一大享受 !!

人說大隱於市

我們且說處處清涼

甘泉滿溢 - 飲冰閣

甘泉滿溢就開在8%冰淇淋專賣店斜對面,橘色招牌上滿滿的樂器裝飾,好特別喔!

乾淨整齊的櫃檯,有別於一般冰店的雜亂

大大的 " 冰單 " ,讓你一目了然。

點完餐就可以往樓上走,享受那冷氣房帶來的涼爽感。

二樓跟一樓裝潢風格一致,都是木頭裝潢

但當 V女王在走上樓時,發現了頭上這一個裝飾。

好特別、好繽紛

你以為這只是裝飾品而已嗎??

錯 !!

大錯 !!

這可是會亮的燈

好奇的我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才知這可是大有來頭的燈 !!

原來這是來自彩色石頭,再憑著師傅的特有功力,將彩色石頭削成透光的薄片,以鑲玻璃的做法做成這美麗的燈具。

 

哇 !!!!!

聽了服務人員的說明,我只能說這果然是出自高人之手阿 !!!

將原本堅硬無比的石頭變成一個美麗動人的燈具,是需要多少時間、多專業的技術。

你有沒有發現。。。。

這燈具是有曲線的耶,要製做平面的已經是要功力深厚的師傅才做的出來了,這曲線的更是創作之舉啊!!!

這燈很美沒錯,但我想這價格更是不斐。

放這高檔的燈具在店裡,我想甘泉滿溢的老闆一定也是個藝術家氣息的人吧 !

店裡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彩色石頭做成的燈具。。。

一整個將整家店點綴的好美、好有氣質

 

一片風景將煩噪的世界隔絕了。

在這片美麗風景的背後,是享受音樂、欣賞藝術的悠閒感。

分享完這藝術空間後,當然就要來分享那讓人透心涼的冰品了 !!

目前店裡共有5種冰品、3種飲料

接下來今天最重要的主角要登場囉 !!

店裡裝潢那麼有音樂氣息,當然冰品也是一樣才能相呼應才是,你說對吧 !

當然。。。。。

這就是 甘泉滿溢 想帶給大家的感覺。

店家為了這 " 音樂氣息 " 感覺,可是砸重本、耗費半年的時間,研發了樂器冰磚的模具,為的就是要讓大家進到店裡就可以吃到 " 音樂氣氛 "

就讓我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

 

  吟遊詩人 (草莓牛奶雪花冰)

用新鮮草莓打成果汁,再冰進大豎琴模具,顏色鮮艷是我們大家一致公認最美的一個。

這樣栩栩如生的大豎琴有沒有很美。。

香醇的牛奶雪花冰底,再搭上新鮮水果 ( 西瓜、奇異果、芒果。。等)

還有我愛的巧克力做點綴、好吃的奶酪增加口感、隨機的水果小圓球冰磚

草莓大豎琴有著微酸口感,褡上牛奶冰底一起吃,酸中帶甜、甜中微酸,多層次口感,是大家都喜愛到一道冰品。

  薩到你 (芭樂牛奶雪花冰)

愛吃芭樂的我,對這道冰品充滿了期待。。。

用芭樂汁做成的薩克斯風冰磚,顏色就是芭樂的很淡很淡的綠色。

但也因為顏色很淡,所以薩克斯風的造型並不明顯。

芭樂牛奶雪花冰,所搭的水果配料都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沒有奶酪,多了Q彈口感香香的桂花凍。

可是~~~

因為新鮮芭樂本身只有香氣跟脆度,當製成冰磚後,口感過淡被牛奶冰低搶走風頭了。

如果可以將芭樂再做點變化,我想會更棒喔!

  豎琴饗宴 (荔枝牛奶雪花冰)

荔枝冰耶 !!!!

那一顆顆籽大肉少的荔枝耶 !!!!!

這得要一顆顆剝殼、一顆顆剝肉、一顆顆去籽,不懂為何老闆要這樣自找麻煩勒???

但夏天荔枝又是大家的最愛,用荔枝入冰品,真的是很特別的創意。

搭配的是玫瑰凍。

荔枝清爽的果味,玫瑰凍的香味,真的是一道讓人吃了清香涼爽的冰品。

  藍調情迷 (芒果牛奶雪花冰)

夏天最吸引我的就是芒果,芒果正值產期,怎可不來一碗勒。

芒果汁做的吉他冰磚,我想整隻拿起來吃應該很過癮吧!

黃色吉他,吃起來那香濃芒果味,好夏天的感覺。

一旁加了芒果醬的酪一整個對我的味,超好吃的啦~

   

  郎郎,上口 (葡萄牛奶雪花冰)

葡萄鋼琴冰磚。。

我沒吃到拉。。。所以一整個無法分享口感。

剛好,賣個關子,讓客官們前往吃了後,跟我分享囉!

 

接下來介紹果汁,你以為果汁就沒有音樂氣氛可尋了嗎?

錯 !!!

有看到杯身旁的音符嗎? 他可是用西瓜皮雕刻而成的喔 ! 有沒有一整個刻功了得 !!!

  黃昏戀人 ( 紅蘿蔔、蘋果、西瓜)

黃昏戀人,一端上來大家對他的氣味就很驚訝,你懂那紅蘿蔔的 " 生味 " 嗎?

沒錯,就是那味道,紅蘿蔔味超重的啦 !

所以愛紅蘿蔔的人會很愛,但如果不愛的人可要小心嚐試囉 !

 

  芒果探戈 (西瓜、芒果)

一杯雙色,給你豐富的視覺效果。

底下芒果汁、上面西瓜汁。

當你一口飲下,會先喝到芒果的濃郁感、再喝到西瓜的清爽感。

這杯,我很推薦喔 !

 

  踏雪尋莓 (草莓牛奶)

很簡單的草莓加上牛奶,微微的草莓酸及淡淡的草莓香。

這杯屬於。。清淡口感的果汁。

炎熱夏天、走進充滿藝術氣息的甘泉滿溢-飲冰閣/藝響町

讓你不但可以吃到消暑的冰品

還可以參觀許多的繽紛的藝術品

未命名_meitu_0

再偷偷告訴大家個好康~~~

現在到店裡打卡會送這造型巧克力 !

  V女王 貪吃筆記 

甘泉滿溢-飲冰閣/藝響町

(02)2327-8808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1號 (近捷運東門站)

粉絲團:請點我

 

如果。。。

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