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_meitu_1.jpg

你到了西門町,最常做的是什麼呢??

V女王我除了逛街以外,應該就是看電影吧 !!

這裡有條電影街,有許多間電影院可以選擇,也行成了電影街,更是許多情侶、曖昧期朋友約會的地方。

但情侶約會、曖昧期朋友們看完電影之後呢?

回家嗎 ? 這樣的行程有點 " 落漆 " 喔 !!

當然要找個燈光美、氣氛佳 的好地方,聊聊天阿 !

什麼 ? 不知要去那裡嗎?

那姐姐我今天就介紹個好地方給你吧 !!!

就在樂聲戲院的後方,有家可愛名稱的一家店 ~ 燒包串燒居酒屋

門口有著繽紛的各國國旗裝飾著。

門口有著型男專心烤著香氣逼人的串燒

別看這小小店面喔 !!

 

推開這門後,裡面可是別有洞天喔 !

是不是。。。。。

裡面的氣氛真的很不錯,就讓我一一跟大家分享。

這邊所有的裝潢、佈置都是老闆自己設計的,是不是很有厲害阿 !!

 

一推開門,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熊熊先生在門口跟你說 : 歡迎光臨

電話亭耶,那超人呢???

 

心情不好嗎?

我來為你加加油。。。

 

這是我好喜歡的牆面

風景牆,上面每一張風景照片都很棒,看著這些風景心情都變好了。

店裡的位置不算多,但桌與桌都有一定的距離,就算說悄悄話也不會被聽到喔 !

不過。。。

我最愛的是這桌,是不是很特別阿 !

汽油桶當桌子,高腳靠背的椅子,好有氣氛喔 !

來看看店裡菜單

有烤物、炸物,當然還有脾酒,不喝酒的這裡也有好喝的奶茶喔 !

有沒有發現個亮點,這邊的東西都很平價,老闆一整個佛心來著。

最棒的就是這台冰箱了,你可別小看他喔 !

裡面可是有著 60國的脾酒種類喔 !

這麼多種是不是不知要如何選擇呢?

放心! 這裡的老闆會很熱心的幫大家推薦及介紹喔 !

最後老闆推薦了 V女王 這隻很棒的美國脾酒 ~ 土撥鼠窖藏桶陳蘋果酒

這蘋果酒可是大有來頭的喔 !

【來自美國的真正蘋果酒】
由美國蒙特羅的佛蒙特州所生產出來的土撥鼠蘋果酒是用整顆蘋果萃取汁液後發酵製作而成,

今天介紹的是限定款系列中的窖藏桶陳蘋果酒,因為在釀造過程中會存放在木桶中6個月,

所以當你倒在杯子裡時會先聞到陣陣的波本維士忌香味,入口先是微微的蘋果香味及微酸味,

當酒液緩緩經過舌根入喉時出現的卻是維士忌的香味,層次明顯又帶著蘋果果實酒的清爽,非常值得一試ㄛ!!

 

6.3%的酒精成份,讓你微醺不大醉。

喝下口就可以感受到蘋果的香味,還有點木桶的香氣,越喝越順口 !

  綜合串燒

從右到左依序為 : 羊肉串、雞肉串、豬肉串、牛肉串

很難想像這現烤的肉串竟一隻只要 25元,對 !!! 你沒看錯,只要 25 元,是不是超平價的。

你以為這價格肉串一定普普對吧 !

你又大錯了 !!

這肉串一點都不會烤的過老或太乾,不用過多的調味就可以吃到肉質最原始的味道。

配上脾酒超對味的啦!

牛肋條

這道適合喜歡有嚼勁的口感的牛肉的人,保有半熟的鮮嫩肉質和油脂。

去骨雞腿排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讓我到現在還懷念著。

外酥內嫩的雞腿肉,加上一旁的泡菜及蜂蜜芥末醬,一整個對味有爽口。

我好愛那泡菜,不知老闆有沒有外賣??

 

酥炸三節雞翅

皮薄多汁的雞翅讓我很驚豔,因為可以把雞翅炸的那麼好吃的店家,還真的不多耶!!

 

酥炸魷魚圈、脆皮薯條

薯條 --

當然是用來堵小孩的嘴,但我還真的成功了。

這外酥內軟的薯條,著實讓小孩很認真的吃完它,可見有多好吃了。

酥炸魷魚圈 --

炸魷魚圈一直是我最愛的,只要看到店家有一定點來吃。

但很怕吃到那裹很多粉下去炸的魷魚圈,因為那樣一整個感覺不是在吃魷魚而是在吃粉。

而燒包的魷魚圈,不但粉裹的少,魷魚又炸的熟度剛剛好。

酥脆的粉皮加上多汁的魷魚,一整個超搭、超好吃的,我的第二愛。。。。

 

起士焗香菇

愛起士、又愛香菇的我怎可不來上一份呢?

朵朵漂亮的香菇,再加上動人的起士下去焗烤,我一整愛超愛 !

本以為厚實的香菇會讓店家不好控制火侯,但沒想到一口咬下香菇不但保有本身的鮮甜多汁,搭上鹹香的起士,真是超搭的。

 

  帶殼玉米筍

帶殼下去烤的玉米筍,將玉米筍本身的甜度都包裹著。

雖說玉米筍的果粒沒有玉米來的大顆,但也不難看出他顆顆飽滿的玉米顆粒。

一口要下,清爽香甜的玉米筍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整盤吃完後,喬妹都忍不住說 : 媽咪,再來一盤。

烤鯖魚

烤魚是小孩吵要點的,當然媽咪也樂意點給你們吃,因為 : 吃魚會聰明。

肉質鮮甜的鯖魚,魚刺不多,很適合懶的挑魚刺的我。

鮮甜的肉質我只吃了一口,其餘都被賢哥、喬妹給吃光了。

小孩是不會騙人的,因為真的好吃,所以才會一口接一口。

這餐吃下來,我超飽的啦 !!

整體來說,烤物、炸物 都很好吃,店家在火侯及時間上都控制的剛剛好,讓每一樣食材都保有本身的鮮甜感在。

不但環境棒、氣氛好、食材好吃、脾酒選擇多,是個很適合三五好友相聚、情侶聊天的好地方喔 !

未命名_meitu_0111

是說~~~

我下次要約朋友來啦 !!!!

帶小孩來根本無法好好享受、放鬆。

我的好友們,我們快約一天一起去 " 燒包 " 囉 !!!

 

  好康偷偷講  ~~

本部落格讀者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直接啟用!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 【必填】於APP輸入此優惠序號「31563002」至APP,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V女王 貪吃筆記   

燒包串燒居酒屋  

02-2371-8808

週一 - 週日:16:00~2:00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3-10號

  (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出來,往電影街坊像走去(樂聲西院正後方),步行約10~15分即可到達)

 

如果。。。

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