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99~1  

 

想不到,一轉眼,一下子,我家小妞已經要抓週了。

 

他不是才剛出生嗎? 他不是才剛從小嬰兒變成小小孩嗎? 他不是才剛會翻身、會爬嗎?

 

這樣的速度,真的讓我這當媽的跟不上進度啦。。。

 

可不可以慢點長大,讓我可以擁有你們久一點。

 

可不可以慢點懂事,讓你們的快樂童年久一點。

 

可不可以慢點飛翔,讓我可以再抱你們緊一點。

 

怎麼忽然感傷了起來勒 !! 我想每個當媽的都會吧,一轉眼發現自己的小孩長大了,

 

都會自私的希望他們成長速度慢一點,讓當媽的我們能擁有他們久一點。。。

 

 

哈,離題了,回來ㄅ !!!

 

話說,因為我家小妞的彌月禮盒是訂郭元益的,所以可以參加他們所舉辦的抓週,

 

當然,如果不是訂他們的也可以參加,只是要提早好~~~~久前就要訂了喔,他們

 

這活動可是熱門的很勒。

 

妹妹是9月26日生日,郭元益九月份的抓週是排在9/15,所以妹妹就提早抓週囉。

  

報到後,會領到狀元帽 + 過關手冊 + 還有彌月訂戶的小禮物喔 !

 

(因為現場太亂了,所以這是我事後回家拍的)

DSC03038~1

DSC03039~1

 

可愛的防走失包,郭元益很大方喔,只要你是彌月訂戶就會有一個喔,好說這一個也要二百多ㄅ,

 

有小小賺到的感覺,只是。。。我喜歡那個紅色的瓢蟲啦。。

DSC03044~1

 

領完後,就開始一連串郭元益的抓週行程囉。。。

 

 

第一關   智慧鑼

 

要敲三下,每敲一下,工作人員就會說句好話。

 

第一聲   智慧增長

第二聲   及第登科

第三聲   財運興旺

 

妹妹一臉疑惑的由外公牽手敲完三下。

DSC02703~1     

 

 

 

第二關   福氣樹 (祝福寶寶一生福氣又安康)

 

分機會跟命運二邊,妹妹抽的時後是抽命運那邊。

 

DSC02707~1

 

抽到 ~

 

人緣好、機運好,大家都誇讚 !

 

我想裡面應該都是些好話ㄅ,因為在這樣的大日子裡,小寶貝們收到的應該是好話而

 

不是不好的話是吧 !

DSC03040~1

 

 

接下來就要上樓囉,其他關卡是在樓上,不過也因為參加的人很多,所以是以唱名的方式進行。

 

 

趁著空檔,就先來過過 " 聰明門 " 吧 !!

 

希望,妹妹以後可以聰明點,不要走太多冤枉路ㄚ。

 DSC02710~1

 

哥哥也來張照片ㄅ !

DSC02715~1

 

 

為了怕大家對流程不清楚,所以特地說明今天的抓週流程。

 DSC02720~1 DSC02721~1   

 

 

 

第三關 踏腳踏龜 (寶寶從此澎澎大)

 

妹妹一腳踏一個,踏的很穩喔!

DSC02724~1 

DSC02728~1

 

 

 

第四關 抓週 (祝福寶寶抓週如意,健康長大)

 

哇~哇~ 重頭戲來囉,到底我家妹妹會抓到啥勒??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郭元益有準備個肚兜給小寶貝穿,且不知是安排沒安排好還是啥,反正我家小妞一個人抓。

 

 DSC02733~1

 

且。。。。。他是第一個全程用走的,妹妹在走時我還聽到一旁的人驚訝聲連連勒。

DSC02734~1

 DSC02735~1

 

 

醬 ~ 醬 ~~~~

 

第一樣    錢  ( 將來會有錢)

 

我家小妞第一個就是拿  " 錢 " ,好樣的,妹妹ㄚ,你知這是你媽我最缺的是ㄅ !

DSC02737~1

 

 

第二樣   吉他 (音樂家)

 

妹妹ㄚ,現在明星不好當ㄚ,還是正常一點的工作比較好ㄅ。

DSC02746~1

 

 

第三樣   元寶 (應該也是有錢吧)

 

這個媽咪我,沒拍到照片啦,可惜。。。。

 

不過妹妹ㄚ,你真是媽咪的寶ㄚ,知道你媽我缺很大~~~

 

 

 

 

第五關   登高梯 (一登平安、二登健康、三登快樂,寶寶一生步步高昇)

            博狀元 (博得好彩頭)

            幸運籤 (把幸運帶回家,好籤永珍藏)

 

妹妹就這樣由外婆牽著一步步的高昇,登完高梯後再來按個鈕博狀元。

DSC02756~1

 

第一次,妹妹按到了 " 商業大亨 "

 

妹妹ㄚ,女強人不好做耶 !

 DSC02763~1

 

第二次,妹妹按到了 " 出國留學 "

 

我看我可要努力賺錢,才能讓你出國遊學。

 DSC02766~1

 

最後再來個,幸運籤,將幸運的好籤帶回家。

DSC02768~1

 

妹妹抽了個,上財順利籤。

 

哈,我的乖女兒ㄚ,媽咪以後靠你囉。

 DSC03042~1  

 

就這樣。。。。。。

 

我家妹妹的抓週大事,就這樣再一切的好話中結束了,其實這只是一個形式,只希望妹妹

 

一生平安健康快樂。

 

P.S  不過阿,說真的,郭元益跟蘆洲李宅相比,我個人是覺得李宅安排的比較好,

       或許是因為有收錢,所以不管做什麼都是一組一組的,不像郭元益人多不好

       控制,且李宅還有專業的攝影師可以幫忙拍照,這是一個很好的賣點喔!

       當然郭元益也不錯,至少他提供了一個免費的場地,只是人多場面比較不好控制。

 

 

<< 店家資料 >>

郭元益抓週資料 : http://www.kuos.com/museum/

 

 

<< 相關文章>>

暴小子李宅抓週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