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ㄇ颱風天裡 ~

風大 ~

雨大 ~

瘋子多 ~

遇到一件莫名其妙的事 ~

很想生氣 .....

但卻又覺得自己不需要跟那種發酒瘋又不懂風度的人計較 !!

一樣米養百樣人 ~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

沒有所謂的對錯 !

只有磁場合或排斥 !

現在我懂的 ....

@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 , 不需要再去回憶 !

@ 單純想關心"朋友" , 卻只是自己的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

@ 沒風度的人不用理會 , 因為那是他個人沒有修養 !!

@ 對於托兒所班不會刷牙的人 , 不用去計較他的用詞 !!

@ 對於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 我不想去批評什麼 !!

@ 對於那說過卻不承認的話 , 不需要去認證什麼 !!

@ 對於喝醉酒所做的事不承認沒肩膀的人 , 不需要去生氣什麼 !!

@ 對那只會臭嘴的人 , 根本不需要去在意 !!

@ 對於只會跟有心人隨之起舞的人 , 解釋再多也只是浪費口水 !

@ 竟然過去你不當回憶 , 那我會把他當個颱風 , 大風大雨過後就忘了 ~

    我會好好活在我現在的彩虹當中 !!

@ 對於以為人家找他就是有期望的人 , 我想你的頭腦該洗一洗 ,

    因為你太高估自己 , 你沒那ㄇ行 ~ 那ㄇ好 !!

@ 對於那些莫須有的罪名 , 不用去澄青 , 因為不懂我的人就是不懂 ! 只要我身邊我在意的人懂我就好 ~~

 

現在的我很慶幸我當初的決定 ~

我選了一個 " 懂我 , 愛我 , 疼我 , 又正常的人 "

而不是一個嘴臭的人 ~~

老天是公平的 , 磁場不合的人是不會在一起的 !

只是留口德及保持風度不是每個人都會懂的 !!

 

會隨意拿別人回憶的事 , 大做文章的人 ~

請離開 ! 這裡不歡迎你  !!!

因為我怕你會被我的幸福閃到眼睛 !

因為我怕你會看我的笑容看到眼酸 !

還有 ~

這是我的地盤 ~ 我的世界 ~ 說什麼都是我的權利 , 我的自由 !!

路人甲你無權干涉跟批評 , 甚至影響 ~

懂我的人都是 ~ 正常的地球人 , 外星人請你回你的世界ㄅ !!

 

p.s

1 ~ 現到的我過的很好 , 幸福到了極點 , 我不希望現在的生活再受影響 , 如果再有難聽的話出現 , 我會交給我的律師朋友做出處理 , 不會心軟 !!

2 ~ 不知這地球文 , 對於那種沒水準 , 沒風度 , 沒大腦的外星人 , 不知看不看的懂 , 看不懂我也不會覺得奇怪 , 因為這只有正常的地球人看的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