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3316_1385593234788681_2491137730728839117_n.jpg

火鍋  一直是我最愛的料理,只要一鍋裡面就會有滿滿的蔬菜、肉片、海鮮,不論什麼食材都可以吃到,吃的很滿足。

吃到飽火鍋更是我的最愛,可以一直吃我最愛吃的食材,但也有壞處的,一不小心吃太飽或是食材可能就沒那麼優。

老天聽到大家的心聲了,要來實現大家的願望了。

金極鮮火鍋

位於大直捷運站附近,一家擁有單點式水準的食材,吃到飽親民價格

大大繽紛的店名,讓你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他。

氣派的入口,讓我覺得自己變貴婦了。

金極鮮位於二樓喔 ! 別走錯了。。。

一進金極鮮就可以看到氣派的櫃檯 

櫃檯旁還可以看到肉品展示冰箱櫃,有著 安格斯牛五花、牛板腱、嚴選沙朗、去骨牛培根........等。

看到這原塊的肉品,讓人對店家提供的肉品更安心

在往裡面走一點就可以看到吧檯,這裡的飲料是現點現做的,都是水準之上的。

跟其它吃到飽餐廳不同的是,不是全部座位區,可以看到別桌人在吃什麼。

而是桌子跟桌子都有用木質屏障隔開,讓每一桌都有自己的小空間,不被人打擾。

想要加點食材,不需走動、更不需手伸的好長,等待服務生的眼神飄向你。

在每桌的旁邊都有 " 服務鈴 " ,要加點什麼? 按一下服務人員馬上過來幫你處理喔 !

我還發現另一個超貼心的設備 - 充電插座

玩寶可夢怕玩到沒電嗎??  放心、放心,給你插座讓你不用擔心。

你說說。。。是不是超貼心的啦 !

一般吃到飽火鍋店大都不會設有包廂,但 金極鮮 就是跟人不一樣,如果想跟親朋好友、閨蜜姐妹淘,吃飯聊天,

這裡的包廂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喔 !

因為有客人,為了不打擾到客人,我就沒拍包廂內的樣子嚕 !

冰淇淋,是吃到飽不可或缺的,吃的再飽也是要冰品來做結尾才行。

在這可以一次吃到三種不同品牌的冰品 : 莫凡彼冰淇淋、哈根達斯、明治雪糕,都讓你吃喔 !! 是不是超開心的啦 !!!!

醬料區也是不可少的喔 !

自助式醬料區,應有盡有,如果你是吃店家的麻辣鍋,建議可以試試店家的 " 123黃金比例沾醬 "

餓了嗎?? 美食上桌囉 !!!!

看服務人員端上的一個 " 鼎 " 這是我們的鍋子,好特別喔 !

火鍋湯底有 : 和風昆布鍋、川味麻辣鍋、天香蒙古鍋

金極鮮雖是吃到飽,但還是可以選自己想吃的鍋底,是採用鴛鴦鍋的方式上桌。

跟姐妹選了 川味麻辣鍋、天香蒙古鍋 ,讓我們一次滿足二種口感。

川味麻辣鍋,採用四川特選椒麻辛香料與多種中藥材熬煮,喝起來麻而不辣,溫合順口,姐妹還喝起了它的湯,是鍋可以喝的麻辣湯頭。

天香蒙古鍋,以豚大骨、牛奶為基底,再加入溫補的中藥材,湯頭香醇濃郁,層次豐富,喝起來還有著淡淡的奶香味。

等火鍋滾的時間,先來個小菜開開胃,牛肚、肥腸、鳳爪......等

 鳳爪 - 店家貼心去骨,吃起來不黏不爛,豐富的膠原蛋白更是每個女生都需要的。

至於。。其它的餐點,因為 V女王我不吃牛肉,所以就無法跟大家分享口感了。

蒲燒鰻飯 ~ 可以看到好大塊鰻魚肉喔 ! 粒粒分明的飯粒,好誘人。

鮭魚蒸飯 ~ 啵啵的鮭魚卵,米飯裡還可以吃到少許的魚肉。

想不到這裡還有現炸炸物可點,就像將一攤鹹酥雞搬到你面前似的。

鹹酥雞 ~ 外酥內嫩的口感,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日式芙蓉蝦 ~ 金黃色的外皮,底下撲著苜蓿芽打底,配著吃可以解除油膩,蝦肉Q彈新鮮,但我個人覺得麵皮有點厚,如果薄一點應該會更棒。

上火鍋食材囉,你準備好了沒?

有沒有流口水了?  是不是肚子餓了?  是不是手指不聽話的想打電話訂位了 ??

等等嘛 ! 等我介紹完,我很需要觀眾的啦。。。。請停下手中滑鼠、眼神不要飄開,再繼續往下看。。

調一個麻辣123黃金比例沾醬,準備來吃好料囉 !!!

安格斯牛五花、去骨牛培根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個人的口感。

不過問了吃牛肉的姐妹,他們說牛肉的油花分佈很美,口感也很滑順。

嚴選松板豬

可以看的出豬肉切的厚度適中,口感吃起來軟嫩彈牙,沒有腥味,就算煮久了肉也不會過老。

雞柳條

其實我有很好奇的詢問店家,為何沒有雞肉片,店家說原塊的雞肉片切起來會爛爛的,視覺不是很好,所以他們提供了雞柳條。

不但視覺效果好,連口感也不會因為煮久而老爛。

綜合海鮮 ~ 草蝦、蛤蜊、鯛魚切片、蚵仔、牛角蟹

這邊的海鮮也是任點的喔 ! 看你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現點現送,讓海鮮保持最佳新鮮度。

顆顆飽滿的蛤蜊讓人不自覺的一顆接一顆

你看這滿滿的牛角蟹,看起來好誘人喔 !

蟹肉口感肉質細緻飽滿,鮮甜彈牙,你一定不能錯過它喔 !

你看還有滿滿的蟹膏,你說說這是不是一定不能錯過它 ! 

長條型盤子裡裝滿了各種鮮脆的蔬菜,栗子南瓜、木耳、高麗菜、大白菜、金針菇、紫玉地瓜、香菇.......等等,每一樣都清脆好吃。

綜合火鍋料,每一樣都很特別,不過我個人主推 : 芋頭貢丸,姐妹跟我都好愛吃喔 !

飲料 - 香柚茶、特調果醋、極鮮咖啡、翡翠檸檬

這裡的飲料也是現點的喔 ! 所有的飲料都是金極鮮自己特調的,可以選擇冰塊及甜度,V女王個人覺的 極鮮咖啡、翡翠檸檬 都很推喔!

極鮮咖啡  不加奶精而是牛奶,喝起來有滑順帶有奶香味。

翡翠檸檬  運用新鮮檸檬及綠茶當基底特調,喝起來有股檸檬清香,酸酸甜甜口感,讓夏天的炎熱感瞬間消失了。

PIG_0196_meitu_63.jpg

吃飽喝足後,你以為我要離開了嗎?

錯 ! 我怎可就這樣離開,一定要來個冰淇淋當結尾的阿 !

看你要先來莫凡彼還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還是來個我大推的明治牛奶巧酥雪糕,都任君挑選喔 !

你也愛那一鍋就可以有著滿滿食材的火鍋嗎?

金極鮮火鍋

挑高用餐空間、不被打擾的用餐間隔、不但提供你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嚴選多種新鮮上等食材,有原塊頂極肉品、新鮮海鮮、豐富火鍋食材、炸物、飲料、冰淇淋...都是任君挑選吃到飽喔 !

店內使用原肉現切,絕不會吃到組合肉品,讓你吃的安心,上菜速度也很適中,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只要花 $598 起,少少的價格,就可以在這種用餐環境舒適、食材新鮮、原肉現切的吃到飽餐廳。

你說是不是超划算的,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家庭聚餐、同事聚會、節日慶祝,都非常推薦。

  V女王  貪吃筆記  

金極鮮火鍋

電話 : (02) 2533-1659

營業時間 : 中午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晚上17:30~22:30(最後點餐時間:21:30)

消費資訊 : 可刷卡、有免費wifi、有免費插座可使用、有免費停車場、有獨立包廂(須事先預訂)、有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2小時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08號2樓

官網 : http://www.goldgreenness.tw/index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oldgreenness/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