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時光機 ~

我會想回到從前 ~

回到年輕的時後 ~

回到可以好好享受愛情的時後 ~

DSCN3442~1.jpg 

某天 ~

看到電視裡演著愛情片 !

心裡忽然覺得 ~

怎ㄇ感覺 " 戀愛 " 離我好遠了 ??

怎ㄇ年輕的當時我沒有好好的享受那戀愛的感覺勒 ?

看看現在的生活 ~

想想以前的生活 ~

忽然覺得~~~~~~~~

我怎ㄇ會那ㄇ早就定下來呢 ?

如果今天我還是單身 ?

如果今天我還可以瘋狂的玩樂 ?

如果今天我還擁有許多好友 ?

我想 ~~~

我現在的生活會開心一點ㄅ !!

至少 ~~

可以完完全全的做自己 !

可以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

可以不用在意別人怎ㄇ看我 , 怎ㄇ想我 !

可以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 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

 

哆來A夢ㄚ !!!

你的時光機是否可以借我一下ㄚ ?

讓我回到三年前的時光 !!

回到那做決擇的時間點 !!

如果真的回去了 ~~~

或許 ......

我的選擇會是不一樣的 !!

我現在的生活也會是不一樣的 !!

我現在的心情也會是不一樣的 !!

我身邊的人也會是不一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