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你可能有看我的部落格 , 所以我想把一些話寫下來 .....

 DSCN3443~2.jpg  

常在想 ~

如果再跟你聯絡上 , 我的心情會是如何 ?

是緊張 ? 是期待 ? 是害怕 ? 是興奮 ? 是沒感覺 ?

但不管是什麼樣的心情 , 我清楚的明白 -- 我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

就如你問我的 ....

為何還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

因為你是我最重要 . 最特別的人 ~~~~

 

看到你的電話響起 , 我真的沒勇氣接起來 ~

因為我怕 .....

我怕一聽到你的聲音 , 我那平靜已久的心 , 會起了變化 .

回傳你的簡訊時 , 我一直跟自己做心理建設 ~

告訴自己 .....

你身邊一定會有個很愛你的人照顧你 .

如果真的有 , 我一定要用最祝福的心 , 祝福你 .

但說的容易 , 真的做起來 , 卻是意想不到的難ㄚ !!

 

1996 . 12 . 21

這天我跟你相遇 , 從不相信一見鐘情的我 , 卻深深的被你吸引住 ,

當下我就知道你將是我很重要的人 ~~

1997 . 2 .11

開始跟你交往 , 雖然在你前面有談過幾次的戀愛 , 但卻還不懂戀愛間的相處之道 .

所以一直以為跟你相處 , 我只要當個小女人 , 只要當個你想做什麼我就跟著做什麼的人 .

因為希望看到你開心 , 所以我將我的情緒放在我的心底 , 從未跟你提過 ,

我以為 , 這樣就是戀愛 , 但我錯了 , 我忘了你也是想知道我情緒 . 我心情的人 ,

因為你關心我就如我關心你一樣 .....

1998 . 3 . 10

你跟我提了分手 , 當下的我根本無法接受 , 自己最愛的人即將離我而去 ~~

分手的理由是 ~ 個性不合 , 因為我從不跟你說我的情緒 , 所以讓你不知我再想什麼 ?

當下的我 ~ 快崩潰了 !!!! 因為我以為你將是跟我走一輩子的人 , 因為我們是如此的相愛 ~

不過也因為你跟我分手的理由 , 讓我懂的 , 要做自己 ! 要最真實的自己 !!

如果對方他愛你 , 就會接受最真實的你 ~~

也讓我懂的 ~ 戀愛中 , 相處之道及溝通是很重要的 !!

 

你提分手後 , 我們還有聯絡 ~~

我習慣手機開24小時 , 因為怕漏接到你的電話 ~

我習慣凌晨的電話響起 , 因為你心情不好喝了酒 , 想找人說話 ~

我習慣你一通電話我就飛奔過去 , 因為我知道你想人陪 ~

我習慣你那反反覆覆的話語 , 因為你做的跟你說的完全不一樣 ~

我習慣你朋友們對我的難聽的言語 , 因為我相信我做的一切你會懂的 ~

這樣斷斷續續的愛 , 讓當時的我好痛又無法自拔 , 因為我懂你對我的重要性 !!

 

這其間 , 也是有人追求我 , 但心裡有人的我 , 根本無法再去接受任何一個人 ~

我也不否認 , 我花了三年多 , 才接受你跟我分手這件事 , 很多人都說我傻 !!

追求我的人都希望當那個能讓我忘記你的人 , 但卻不知這是多難的一件事 .

因為從交往 ~ 你手受傷 ~ 分手 ~ 你當兵 .... 我都是抱著多大的期望再等著 ~

因為我明白 , 你是我第一個男人 , 也是讓我牽繫一生最重要的人 .....

因為心中有你 , 所以我拒絕了許多人的追求 . 讓家人跟好友對我很擔心 !

會再接受 " 他 "  , 是因為我媽哭著抱著我 , 心疼跟我說一句話 :

放手吧 ! 都那麼久了 , 找一個愛你的一點的人來愛你 , 不要等一個你愛他多一點的人來辛苦 !!

我了解了 ~

原來我的傷心難過 , 不是只有我的好友看到知道 ~

我的家人也都看在眼裡 , 也都為我心疼著 !

所以 ~~

我接受了 " 他 " , 也因為他長的跟你有幾分神似 , 因為他愛我比我愛他多很多很多 !

但他也花了一年的時間 , 我才接受他 .

他對我很好 , 給予我很多的耐心跟關心 , 甚至可以忍受我無忌憚撒野 ~

所以他成了我第二個男人 ~

他可以我一通電話心情不好 , 明知我是因為你心情不好 , 還是半夜的跑到我家陪我去海邊 .

他可以我臨時想去那裡玩 , 就帶我去玩 .

他可以騎著機車從三重帶我去淡水 , 只因我想去 .

他可以為了讓我不要忍受風吹雨打的坐機車 , 而買了轎車 .

他可以為了我想逛街 , 而陪我去逢甲逛個三個小時的街 .

我知道他很愛我 ~ 但他也明白我心中有住著一個人 ~

但他卻願意等 , 等我接受他 , 他只希望我給他機會 ~

說真的 , 我很感動 , 但卻又不能不真實的面對自己的心意 !

他大我四歲 , 交往的三個月就主動要求見我父母 ~

交往半年後的情人節 , 就買了戒指跟我求婚 ~

但 ~~~

我明白 , 我心中有著你 , 所以拖了五年多 ~~

相信你還記得 , 我有跟你說過有人跟我求婚 , 其實那時的我對你還抱著一絲希望 ~

但 ~~~~~~

他無法等了 , 因為他想結婚了 , 還記得我跟他分手嗎 ? 那時的你知道 ~

跟我提出 ~

要賣掉現在住的房子 , 買三重的房子 , 讓我可以如願的就近照顧我的父母 !

那時的我好感動 , 我以為我等到了 , 我等到跟你在一起一輩子的承諾 ~

但 ...... 你所提出的是同居而非結婚 !

那時 ~ 我傻了 ! 原來我對你的愛還是需要證明的 , 我對你的愛你還需要驗收的 .

我等了那麼多年 , 卻換來一個沒有承諾的同居 ~~

在你提出同居 , 他提出分手的同時 , 有著另一個人的求婚 ~ 另一個人的包養 ~

呵 ~~~ 真想不到我那ㄇ搶手ㄚ !!

但我知道女人越老越不值錢 , 所以當下的我必須選擇 ~~~

在你提出同居的同時 , 他回頭了 , 要求結婚 ~ 因為他不想再這樣沒安全感的等下去 ~~

忽然 ~ 我覺得他跟我好像喔 ! 我因為愛你等了那麼多年 , 他因為愛我也等了我那麼多年 !

我也想起我媽對我說的話 , 所以我答應了 !

因為他愛我比我愛他多 ~

因為他跟你有幾分神似 ~

因為他可以接受最真實的我 ~

 

2007 . 12 . 20

我生日的前夕 , 你專程買了蛋糕跟禮物給我 , 當下我好感動也好難過 ~

感動 ~ 你對我的用心 !  難過 ~ 太慢了 !

其實我問過自己 , 如果當初你提出的是 " 結婚 " 而不是 " 同居 "

我會選擇你 ~ 因為我知道我這一生最愛的將會是你 ~~

但我也知道或許我們是有緣無份ㄅ !!!

在錯的時間 , 遇到對的人 , 只能說無奈 ~~

 

其實你這一二年都沒跟聯絡 , 我就知道你身邊應該有了個 " 她 "

但心裡的聲音還是告訴我 , 我想你 ~ 我想知道你好不好 ?

我也告訴自己現在的身份 , 不能對你再抱著任何的期望 ,

但越告訴自己越無法做到 ~~~

你問我 , 我老公對我好不好 ?

我只能說 : 我想過離婚 ~~

但 ~~ 離婚後的我 , 該何去何從 ?

我也不知道 ??????????????

但我知道 ~~

你將會是我這一輩子最牽掛的人 ~

你將會是我這一輩子最無法忘懷的人 ~

你將會是我這一輩子最重要 . 最特別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