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懷孕 38 週了 , 老公竟還想瘋狂的飆到宜蘭去走走 ~~ 想想我們還真是瘋ㄚ ~~~

但一想到往後不再是二人行而是三人行 , 那會很久都沒辦法出門 , 所以想說賭了 !!

弟弟應該不會在這個時後出來ㄅ !!

就這樣九點多跟老公吃完早餐就出發囉 ~~~

一路上因為前一晚我睡不好的情況下 , 老公辛苦的開車 , 我辛苦的入睡 ~~~~~

現在因為有雪山隧道的關係 , 所以到宜蘭是很快的 , 一下子就到了老公預計的第一站 ..

第 一 站  :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莊

一進門就會給每車一張參觀證 , 且背後很貼心的建議遊客如何參觀 , 因為裡面的場地真的是太大了 ~~~

先到會議室上個廁所 , 裡面還有貼心的導遊宣導喔 !!!

接下來開車到另一頭 , 伯朗咖啡館 !!!

門口還有立牌可供拍照喔 !!!!

本想說都到這邊了, 要喝杯咖啡的 , 但 ~~~~~~好貴喔 !! 所以當下跟老公決定放棄 , 因為等下要吃好料的

第 二 站  : 全國僅存的香雞城

這是我想好久的小時後味道 , 老公為了不再繼續欠我 , 所以帶我來吃 ~~~

好有歷史的招牌ㄚ !!

香雞城的主要人物 ~~~

想不到人竟那ㄇ多耶 !!!

竟也開始賣起便當ㄚ !! 果然生存不易ㄚ !!

人多的話 , 還有套餐式可以選擇 , 這樣吃到的更多ㄛ !!!

香噴噴的烤雞再呼換大家ㄚ !!!

小小的一家店面 , 人潮確是滿 ~ 滿 ~ 滿 ~~~~

還得拿號碼牌耶 !!!

醜醜的孕婦又再次上相嚇人啦 ~~~~

等了好久我們的餐終於來囉 ~~~

還好我們有早點來 , 排在我們後面的都要現場等半個小時勒 ....

快 ~ 快 ~ 快 ~ 我想好久的手扒雞ㄛ !!! 我要開動囉 ~~~~

老公也蓄勢待發要開動囉 ~~~~

看老公吃的多開心ㄚ !!

不過ㄋ ? 人總是犯賤 ~~

永遠都是想像中的最好 , 感覺小時後吃的比較好吃耶 !! 皮也比較脆 , 現在卻是皮跟肉都是分開的口感 ,

肉也沒有很入味 ~~~ 讓我有點失望 ~~~

ivr
ivr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