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9 . 13

  1. 下雨又出太陽的天氣 ~~ 一整個怪 !!!
  2. 忽然 ~~ 很怕 ............
  3. 整個睡的很不舒服 , 全身都不輕鬆 !!
  4. 呼 ~~ 再吃一次吃到飽 , 果然跟老公吃的一整個飽到個不行 ~~
  5. 吃的飽飽散個步 , 感覺真舒服 ~~~~~~~
  6. 怎ㄇ感覺弟弟更下面的感覺了呢 ?? 那何時會出來呢 ??
  7. 怎ㄇ會有這樣的人呢 ? 一點都不在乎形像跟氣質 , 不然你也顧慮一下你那大嗓門會嚇到住在隔壁的鄰居耶 !!! 

2009 . 09 . 12

  1. 雖然快生了 , 但沒看到媽媽好好的就是一整個不放心 ~~
  2. 媽 ~~~ 我真的只要你好好的 , 不要一直跟我說那些有的沒的 , 我很不喜歡聽 ~~
  3. 女人 ~ 謝謝你特別帶恩宇來我家 , 讓我爸媽玩一下 , 他們很開心 ~~~ 不過你很猛耶 ! 竟抱他走到我家 ~~~ 真是猛ㄚ !!
  4. 好快喔 !! 似乎上次看到恩宇才剛出生而已 , 怎ㄇ現在都快會走路了 ~~~ 時間真是快ㄚ !!!!
  5. 大弟 ~~ 謝謝你有撥時間陪爸媽 , 因為爸媽現在真的很需要家人的陪伴 ~~~~
  6. 下一次回娘家 , 應該是帶弟弟一起回去了ㄅ !!!

2009 . 09 . 11

  1. 唉 ~~ 越到後期 , 睡的越不好 !! 一個晚上要起來 4 . 5 次上廁所 , 真是累ㄚ !!!
  2. 現在的天氣越來越涼囉 ~~ 秋天真的到了ㄇ ?
  3. 肚子還是覺得怪 , 到底要到何時才不是假像呢 ??
  4. 星期五的晚上 ~ 一整個悠閒 ~~~
  5. 婆 ~ 謝謝你每次買好吃的東西時 , 總是會記得我的娘家 ~~~

2009 . 09 . 10

  1. 倒數六天了 ~~~ 到底何時呢 ???
  2. 越到後期 , 越難睡 , 又不舒服 ~~~ 真的很難受 , 快受不了了 !!!!
  3. 天氣漸漸變涼囉 ~~~ 秋天要到囉 !!!
  4. 等待生產得時間 , 真得很難受ㄚ !!!!
  5. 今天的肚子有說不出的怪  !!! 希望不要再是假像了 ~~
  6. 今天是產前最後一次的二人晚餐約會了ㄅ !!!

2009 . 09 . 09

  1. 到底 ~~ 何時會出來呢 ???
  2. 一早打電話給我 , 就為了拿東西去給你朋友吃 , 會不會太扯了 !! 我是孕婦耶 ~~~~
  3. 有時要不是看到老公的體貼 , 真的有想放棄的衝動 ~~
  4. 開始倒數了 ~~~ 希望快快結束這種等待的心~~
  5. 會沒事的 ~~~ 我深信不疑 ~~ 媽媽還會陪我很久很久 ~~ 會沒事的 !! 最疼媽媽的小舅一定會幫助媽媽渡過這次的 !!
  6. 孕婦的情緒 ~ 真的很敏感 ~~
  7. 孕期越後面 , 照到弟弟全臉的機率更低了 ~~~
  8. 看到嬰兒室裡的小孩 , 弟弟ㄚ !! 你何時會出來跟我們見面呢 ??
  9. 大家一看到我都說 : 還沒生ㄚ !!! 我也想快生ㄚ!!! 但我們家弟弟住的太爽了 , 竟然不想出來了~~~

2009 . 09 . 08

  1. 媽的勒 ~~ 老娘我痛到快死了 , 竟又是個假像 ~~
  2. 大痛了一個小時 , 竟只為了吃永和豆漿 ~~~
  3. 雖然希望弟弟快快出來 , 但又很怕他出來的那一刻 ~~~
  4. 時間越逼近 , 心情越矛盾 ~~~
  5. 希望今天媽媽的治療一切平安順利 , 媽媽不會太過難過或不舒服 ~~~
  6. 大弟 ~ 就要麻煩你多注意媽媽了 ,  待產中的我無法幫上忙 , 只能靠你囉 ~~~~
  7. 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 我都快生了 , 為何什麼都要我呢 ? 如果今天是你女兒快生了 , 你也會這樣嗎 ?果然 ~~~ 媳婦永遠是外人 .....

2009 . 09 . 07

  1. 好痛喔 ~~ 一早就被肚子痛醒了 !! 不過 ~~ 又是個假像 !!
  2. 一整天都是假的陣痛 , 讓我感覺真的很煩 ~~
  3. 好累喔 ! 後期的孕婦體力真的差很多 !!
  4. 唉 ~ 有必要這樣告狀嗎 ? 如果你把小孩教育的好 , 人家根本不會說什麼ㄚ !!
  5. 很不喜歡為家裡做那ㄇ多的老公 , 一直被嫌 ~ 但家中卻有什麼事都是找他 !!
  6. 倒數了 ~ 早點出來ㄅ !! 弟弟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