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已經進入到38W + 3D , 我超想吃的西堤終於吃到囉 ~~~

雖然大家都說孕婦會三不五時就想吃東西 , 但我卻不會這樣 ~~

只是覺得接下來三人世界 , 想跟老公單獨吃頓好吃的 , 似乎機會很小 ~~

所以跟老公商量好孕期的尾巴再去吃頓好料的 ~~~

 

等待帶位自拍的我們 ~~~ 我的臉好大喔 !!!!

菜單似乎有小小的變化耶 !! 得好好看看我要吃什麼 ??

開胃菜 << 鮮蝦蘆筍 >>

用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 , 搭配好吃的蘆筍跟鮮蝦 , 讓我們整個胃口都開囉 ~~~

前菜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

烤的酥酥的麵包 , 搭配上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焗烤的蘑菇 , 整個美味 ~~

且服務生會很貼心的詢問麵包是否需要追加 ..... 整個很大方 ~~~

超搭配的美味啦 ~~~

沙拉  << 時鮮水果沙拉 >>

使用當季新鮮的水果 , 搭配主廚特製的香橙醬,口感清爽。

我的 湯  << 杏鮑菇南瓜濃湯 >>

這是我愛的一道湯 , 杏鮑菇南瓜濃湯選用上等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再加入鮮美的杏鮑菇,口感濃郁香

甜。

老公的湯  <<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

這是老公必點的湯 , 但怎ㄇ覺得這次的料比較少一點呢 ??

選用新鮮的蛤蜊、培根和蔬菜熬煮而成的,搭配手工酥皮食用。

我跟老公的 主餐  << 法式烤雞  >>

烘烤到金黃酥脆的雞腿排 , 有淡淡的迷迭香 , 可同時享受到酥脆的外皮及鮮嫩多汁的肉 .

且服務生會很貼心的幫忙去骨 , 讓我們吃起來很方便 , 不用一邊吃一邊去骨 ...

我的 甜點  << 法式烤布蕾  >> 

口感順滑的烤布蕾 , 可以感覺到使用了很多的鮮奶下去製造而成的 , 搭配了濃郁的焦糖 , 吃起來超滑嫩 ,

甜而不膩 ,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

老公的 甜點  << 巧克力袋冰淇淋 >>

這是老公的最愛 , 因為有冰淇淋 .

不過這是道很特別的冰淇淋 , 有香濃的巧克力可淋在冰淇淋上面 ~~ 且巧克力醬是由法式薄餅包起來的 ,

吃前可用叉子刺破再淋在香草冰淇淋上面 , 冷熱特殊的口感 , 香濃不膩 ~~~

老公的 飲料  << 情人果香芒冰沙 >>

這是新的飲料 ~~ 是冰沙 !! 至於口感呢 ? 因為有點小小感冒的我 , 老公不準我喝 , 所以我根本無法將口感

說出來 ~~~

我的 飲料  << 百香橙汁 >>

由百香果再搭配上柳澄汁 , 這是二樣混在一起很搭的水果 ,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

吃飽後的我 ~~~ 總是會不自覺的發呆 , 回味一下剛剛所吃的美食 ~~~  哈 !!! 真是滿足ㄚ !!!!

這次得大餐完全是要感謝老公公司的所發的禮券 , 讓我們可以不花任何錢就可以好好的享受一頓大餐 ~~

希望這樣的禮券可以多多收到 , 這樣我們就可以不花錢吃大餐 !!! ㄏㄏ ~ 這樣才可以多幫弟弟存錢買尿布

囉 ~~~

今天好多人在西堤過生日喔 !!! 且西堤的服務生會為壽星獻唱生日歌 , 並送上一份小禮物 , 這是很貼心的

一個舉動 ~~~

老公 ~~~~  謝謝你 , 特別帶我來吃大餐喔 !!!! 在我的孕期中 ~~ 想吃什麼都盡可能的滿足我 ~~~

謝謝你 ~~~ 不過希望這樣的體貼舉動跟愛的浪漫 , 不會因為我生了小孩後就沒了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