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

今天是寶貝當小天使滿一年 , 一年 = 365天 , 但卻感覺像是昨天才發生一樣 .

記得一年前的今天 , 滿心歡喜的起床 , 想抱著我的寶貝讓他撒嬌 , 跟他一起吃早餐 ~~

但沒想到的是 , 當打開房門時卻是一大超大的打擊跟惡耗再迎接我 , 當下的我真的是一遍空白 , 但我也深

信我的寶貝會很堅強的一直陪我下去 , 陪我過結婚週年 , 陪我渡過懷孕的時間 , 陪我一起照顧我的小孩 ,

陪我渡過我許許多多的人生大小事 .

但沒想到 ~~~~~~ 我的寶貝要當小天使的時間真的到了 .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自責 , 怪我自己沒好好照顧他 , 怪我沒早點起床發現他的不對勁 , 怪我明明知道

他不舒服卻沒有半夜起床看看他 , 怪我沒好好的幫他補身體讓他那ㄇ不舒服 ,  怪我沒就近搶救他 ......

到現在他前一晚脫著虛落的身體到房間看我一眼的神情 , 還有他一直忍到最後看到我最後一眼才離開的辛

苦 , 這一切的一切讓我現在想起還還是會放聲大哭 , 但卻挽回不了我最心愛的寶貝 ....

到現在每當夜晚的到來 , 躺在床上的我還是會想起跟寶貝的一切種種 , 而偷偷落淚 ~~~

早上起床都還會幻想著房門打開後 , 我的寶貝熱情的迎接我 ~~~

雖然明知那是不可能的事了 , 但總是期望這樣的奇蹟會發生 .....

當初跟寶貝約定好的事 , 真的在我說的時間點發生了 , 我知這一定是寶貝捨不得我難過傷心所帶給我的禮

物ㄅ ,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我最心愛的寶貝帶給我的禮物 .

我也一定會跟我以後的小孩説 , 我心中第一位的寶貝位子永遠都是瑪莉的 , 因為她陪我走過渡過許多我的

喜 . 怒 . 哀 . 樂  , 她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名的 , 她的身影永遠都在我心中佔有最大的地位 , 永遠~~永遠~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