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時間過的好快喔 !你也當小天使已經一年了,但我卻覺得你像是昨天走一樣,卻沒想到已經一年了。

    

     一年了,對你的思念有增無減,對自己的責怪一天天的增加,怨我自己當初沒有好好把握黃金的搶救時間,帶你到離家最近的獸醫院就好,卻還回到三重去讓你等不及,氣我自己為何把你接過來陪我一起住,卻沒好好的照顧你,讓你這麼快的離我而去,不捨為何當初沒多帶你去看看這世界沒讓你好好的吃你想吃的東西,唉 ~ 但一切的一切卻還是挽回不了你,無法改變你已經不在我身邊的事實,一切只能讓我在自責、傷心、思念中渡過 ~~

 

     姐姐肚子裡的寶寶也已經六個月了,再三個多月就要生了,寶貝當小天使的你要好好保佑姐姐一切順利喔,肚子裡的寶寶已經很會踢我囉,希望寶寶健健康康的,而姐姐生產一切都很順利。

 

      最近媽媽的身體很不好,一直胃痛,且心臟也越來越沒力了,但卻找不到原因點,姐姐很擔心,因為真的很怕媽媽也會這樣離我而去,那樣我一定也會很受不了,寶貝~你離我而去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打擊了,千萬不要讓我再承受一次,因為我真的不知我會如何的難過傷心。

爸爸最近也越來越瘦了,很怕他再這樣瘦下去身體會受不了,但又不知怎麼說他才會懂的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大哥哥是讓我感覺到最貼心的,因為他有遵守著當初給姐姐的承諾好好照顧爸媽,只是也會很捨不得他,總是不懂的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阿翔對姐姐還是一樣很貼心,現在姐姐懷孕了,他很小心的照顧我,也很貼心的幫我做了很多家事,最讓我感動的是~他知道現在的姐姐無法去看你,他都會代替我去看你,讓你不會感覺到孤單,希望你不會有孤獨感。

 

一年了,北新庄這邊姐姐只租了一年,現在想把你接過來三峽住,這樣離姐姐家也比較近,等姐姐生完後要去看你也比較方便,但不知你願不願意,畢竟現在這裡你已經住了一年了,也或許交到新朋友了,所以一切都會尊重你的決定,阿翔會跟你說跟你說三峽的地址,當了小天使的你要張開你的翅膀飛去看看三峽那邊的環境你喜不喜歡,當然如果你不喜歡的話也沒關係,我們會讓你繼續住在北新庄,但你一定要把你的決定告訴阿翔喔!這樣我們才能再租北新庄或者將你接到三峽,好不好?

 

                        

                                                       姐姐 2009/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