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星期的我感冒了 , 所以等這星期感冒好了才敢去做這篩檢 ~~

從昨晚就先做心理準備 , 一早空腹就得喝糖水 ~  一大杯耶 ~~~

沒辦法ㄚ  ~ 為了寶寶也得喝囉  ~~

還真是大包的糖粉ㄚ !!!

要加400 cc 的水一起喝  , 喝完後還得一小時內回醫院抽血 ~~

到醫院掛完後 , 還有十分鐘才滿一個小時 , 所以等了一下下 ~~

本以為就抽血ㄇ , 應該還好 ~~~

(( 沒帶到相機來拍 , 真可惜 , 不然以後就可以讓寶寶知道媽咪多可憐囉 ))

結果竟看到護士小姐拿出一台測試機及測試紙 ,  很無耐的將外套捲到手臂上 ~~~~

沒想到護士小姐竟說 : 手指頭伸出來 , 要抽手指頭 .

當場的我臉上出現三條線 ~~~

伸出手指頭後 , 護士小姐將我的手指戳熱 , 拿出很粗的一隻針說 : 這會有點痛喔 ! 忍一下 , 來深呼吸 ~~

在我做完深呼吸還來不及反應時 , 針已經在我的手指頭裡囉 ~ 一大滴血就這樣流出來了 ~~

當下我心裡的 OS 是 ~~  哇哩勒 , 真是痛到一個不行ㄚ ! 怎ㄇ比一般的抽血還痛ㄚ ! 眼淚真的快掉出來了.

接下來就看到護士小姐將插好測試紙的測試機拿近接我的血測試 , 心裡一直浮現再網上有很多媽媽都沒辦

法一次過關 , 老天ㄚ !! 我可不想再喝一次糖水ㄚ !!!

還好護士開口說 : OK ! 過關喔  !!

我真是謝天謝地ㄚ ! 老天保佑我不需要再喝一次那甜到不行的糖水 , 更不用再被那針刺我的手指頭痛到一

個不行啦 ~~

( 因忘了帶媽媽手冊 , 所以護士將測試結果寫在紙上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