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我得大月ㄚ!!!

今年我的大月裡多了個暴公的陪伴~~

12/21   ㄚ暴我的生日

12/25   ㄚ暴最愛的一個聖誕節

12/28   ㄚ暴跟暴公的結婚一週年慶

而今年的我失業卻還是想買個禮物給自己~~

跟暴公說了我想要的禮物後~~~

結果......

暴公說要買給我~~

所以就造就了這個三合一的禮物囉!! 

12/19  跟暴公吃了個晚餐約會後就往位於西門盯附近的相機街前進囉~~~

一家家問   再把問出來的價錢跟贈品記在自備的調查表中~~~

我還真的沒想到一個數位相機竟要注意那ㄇ多的細節..

畫質ㄚ!      近拍模式ㄚ!     相機畫數ㄚ!      拍照後放上電腦上的質感ㄚ!

防手震的效果ㄚ!     廣角的問題ㄚ!     操作簡易度ㄚ!     iA模式ㄚ!

一路聽下來讓我頭都暈了~~~~

只好先從品牌中

( Canon Digital IXUS 80 IS / Nikon Coolpix S51 / SONY Cyber-shot T700 /  Panasonic FX38  ) 先篩選後再挑喜歡的機子囉~~~

後來 Panasonic FX38  就這樣脫穎而出,因為他有 iA功能,又有強大的廣角,重點是價位不會很高~~

呼~~一台相機花了我們近2個多小時的時間,當牽車時已經是晚上的11點囉~~~

但也帶回我的三合一禮物 ---  Panasonic FX38 (小粉)

顏色有四種  黑--有點像假的  銀--很一般  咖啡--很特別 但是選了我最愛的小粉囉~~哈!

正面~~~很有質感的一台相機!!粉嫩粉嫩的喔!!

背面~~~ 只可惜螢幕不大

用了幾次了!!感覺很不錯!!重點有適合我的 iA 哈哈~~~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F38 的相片ㄅ!!!

Panasonic FX38 相機資訊~~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57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