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自己為何會那ㄇ的失望~~~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期待太高,不要給自己那ㄇ大的壓力,

但........................................

還是不知為何我~~~

還是會難過

 還是會失望

那樣的失望  那樣的失落 是沒人會懂的

雖然說順其自然 

雖然說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雖然說期待的那天一定會來

但....................

期望落空後所帶來的失落是無法形容的

 

這樣的選擇題......

讓我退縮  讓我不知所措   讓我有打退堂鼓的想法

我知這樣的我很駝鳥,但.....

我還有其他選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