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 好大的太陽~~跟昨天又是個不同的天氣~
  2. 謝謝老公在正中午帶我跑了四.五個地方買電熱棒~~
  3. 海霸王母親節專案~沒之前吃的好吃~價位也變高了~~因為人多服務品質也有所打折
  4. 南崁行~~又被說變胖了~~我要減肥啦~~~
  5. 吃了許多有爸媽味道的炸雞~ㄏㄏ真是感動勒
  6. 可憐的阿呆一趟南崁行摔了四次~~真是心疼ㄚ!!
  7. 阿呆又快要掉牙齒了~看著他努力的要把牙齒調至到一個舒服的地方~根本不知要掉牙齒~心裡真是捨不得又心疼~~
  8. 一轉眼~又要回板橋~那樣的心情真是複雜到極點~~
  9. 林媽媽~~好想打通電話跟你說 " 母親節快樂 ",可是一定被你唸~ㄏㄏ

2008.05.10

  1. 怎ㄇ昨天天氣好到不行,今天下雨勒~~~
  2. 一早又是個不愉快的開始~~氣死了!你說話就不會好好說ㄇ?一定要為了這小事吵ㄇ?
  3. 吵的快~合的也快~~這算是好事ㄇ??
  4. 九華山的路上=狂睡的我~~~ㄏㄏ在車上睡覺是件很享受的事勒
  5. 謝謝婆~~不管買什麼都會想到我三重家
  6. 勝興車站~~怎ㄇ感覺跟上次去的不 一樣了ㄋ??比較不好玩了~~
  7. 老公~~謝謝你很認真的在做你女婿的本份,讓我很感動~~

2008.05.09

  1. 好大的太陽~~但令人又愛又恨
  2. 又做到我上捲子的夢了~~是壓力ㄇ??不過真的很氣自己的手很笨~
  3. 老天ㄚ!!!快賜給我一個寧巧的手ㄅ!!
  4. 有時覺得朋友間的維繫是件好難好複雜的事~~
  5. 每個人都是個個體~~很多時後的想法思想都會有所出入~~很多時後的友誼就會因此而拉遠~~
  6. 堅持自己的想法跟思想,不聽別人的聲音,不替對方想,也是將感情拉遠的因素
  7. 我的手怎ㄇ那ㄇ笨呢?怎ㄇ用都用不好~~~我快瘋了啦!!
  8. 有點想放棄的感覺上升~~天ㄚ!!!!快幫幫我啦!!!

2008.05.08

  1. 哇~~終於放晴囉~~~感覺也舒服多了~~~~
  2. 一早洗了二趟衣服,跑了菜市場.銀行.郵局.書局....真是忙碌的一天ㄚ!!
  3. 忽然發現要買的東西好多喔!!!!心痛~~~~~~~~
  4. 是上課的關係ㄇ?感覺這星期過的好快喔!!!!
  5. 沒下雨但天氣好悶喔!!!悶的讓人很不舒服~~哈哈!!難伺候的我~~~
  6. 二天沒陪呆了~~今天的他特別黏我~~~只是他看不見我還是會一直叫,好怕吵到別人喔~頭痛

2008.05.07

  1. 又是一天的大雨~~在床上的我根本無法爬起床~~
  2. 天ㄚ!!!我的電熱捲怎ㄇ會那ㄇ糟勒~~我該怎ㄇ做才會看起來乾淨勒???
  3. 哇~~原來連擦乳液化妝水也都是有 " ㄇㄟ角 " 真是上了一課ㄚ!!
  4. 還好我的電熱棒用的還順手,不會像電熱捲一樣的那ㄇ " 傀手 "
  5. 看到今天考試的學姊,哇~~~真是利害ㄚ!!!希望不久後的我也能如此的利害~~
  6. 想不到看起來沒有很重的東西,提起來竟是如此的重ㄚ!!

2008.05.06

  1. 又是一天的大雨~~
  2. 硬是在床上賴了一個小時才起床,真是累~~女人總是有這ㄇ幾天~~
  3. 好久沒上課喔!!!感覺一整個就是緊張到一個不行~~~
  4. 哇勒~~原來要當包租婆還真是一門學問勒~~上捲子原來那ㄇ不容易ㄚ!!
  5. 會不會太細啦!!!將每個保養品的功用說得好仔細好清楚!!
  6. 有捨才會有得,為了自己的夢想真的得放棄許多,忍耐許多~~~
  7. 社會上的人真的每一種都有,有人是養一條自己喜歡的魚,也有人養了一整個於缸的魚再慢慢挑~但男人有本錢挑, 而女人真的有可能一直挑下去ㄇ??

2008.05.05

  1. 好大的一場大雨ㄚ!!氣象報告真是準ㄚ!!
  2. 女人~想著你老公對你疼愛的特別方式,想到你還有八個多月的時間耶,嚇到我了~~要是我怎ㄇ受的了ㄚ!!!九個月的懷孕+一個月做月子+三個月小孩不能出門.....天ㄚ!!!!我一想到怎ㄇ敢生ㄚ!!
  3. 好大的雨喔~~害我想去逛書局都不行~唉~~~
  4. 明天~~明天~~要開始上課了!希望我能真的學到一技之長~更希望我能學者至用~~~
  5. 真的是結了婚後朋友會變少了ㄇ?還是因為處的空間不同了,共通點及認知都有所不同, 讓我們越來越遠的感覺~~
  6. 媽~希望你一切順利,事情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