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 睡到自然醒~~卻是腰酸背痛....
  2. 不是我排斥,而是會怕~這樣的心情是你所不懂不了解的...
  3. 寶貝又吐了~看著他越來越瘦弱我的心也越來越痛~
  4. 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很溫暖
  5. 媽~我知你熱心,但你要幫忙別人時也得先將自己的事做好ㄚ..
  6. 看著瑪莉啥都不吃,走路無力的東搖西擺的,心裡真的很難過
  7. 老天~~希望明天看醫生時,醫生跟我說 : 不嚴重

2008.05.17

  1. 三個星期沒挽臉了~~過敏的好嚴重喔!!!
  2. 聽著媽媽的聲音,很無耐也很受傷,只可惜被寵壞的小弟永遠不懂爸媽的苦心跟用心?
  3. 小弟~到底要到何時你才能懂爸媽的心ㄋ?他們最愛的你卻一直傷害著他們!!!
  4. 媽肝的腫瘤還是在~腦海中深深的刻著小舅臨走前的交待 " 你媽現在控制住了,但十年後會再復發,到那時如果沒顧好是很危險的 " 這句我懂~~畢竟現在的媽已經沒有十年前的體力了!!現在如果出狀況是很危險的,這點 我懂~爸懂~大弟懂所以我們用心盡力的幫忙.照顧.陪他們,因為不想以後後悔~但小弟....你何時會懂呢?
  5. 爸~~你的事先告知的 " 遺言 " 我會記住的,百年後我會照著你的希望發落的....
  6. 媽媽的晚餐~~特別好吃耶!!!連吃二碗飯~~不要再說我變胖了啦!!
  7. 三和夜市怎ㄇ今天人爆多ㄚ!!不過真的越來越沒啥了~~

2008.05.16

  1. 七點的抓門聲~讓我真的很受不了!!偏偏阿呆打不得....
  2. 一整天的懶~~~
  3. 花了一個多小時將地板跟陽台都掃乾淨拖乾淨~感覺真是舒服ㄚ!!
  4. 晚間約會~~ㄏㄏ好久沒去看電影囉!!感覺像再約會一樣.....
  5. 駭速快手~~3D動畫做的超好的啦!!震撼力真是讚~~~或許是上映久了~只有12個人看而已~

2008.05.15

  1.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是好ㄚ!!
  2. A今天是你的人生大事, 雖然跟你不熟,但還是衷心祝福你~~~
  3. 回到三重的路上~永遠都是那ㄇ熟悉跟懷念~~
  4. 跟爸媽大弟的聊天~聊的很開心!好像回到小時後喔!!
  5. 許久沒有的全家晚餐,好開心~~雖是我不愛的薑母鴉,但吃起來特別好吃!
  6. 大豬~希望你公司的事會一切順利,不會有事~~也謝謝你還記得我愛吃三和的芭樂特別買回來給我吃~好感動喔!!知道你疼我了~~~
  7. 大豬~你一聽我要回來睡,二話不說的蹦出 " 那我睡沙發 " "如果是姐夫不對我會替你出頭,如果是你不對那就沒話說 " 我的心好暖....我知道不管如何都有你們讓我靠
  8. 小豬~你的反應也太快了ㄅ!不過為何不讓我睡你房間,你真是沒姐弟情ㄚ!!
  9. 爸爸的心裡話~聽起來很心疼,很心酸,很複雜!!只希望小弟懂的爸媽的心~~~

2008.05.14

  1. 一個晚上被拉來扯去的,你睡的很舒服!!我睡的很不舒服耶!!!
  2. 半夜隔壁的小黑一直叫,又聽到門的聲音,自己嚇自己說會不會是小偷ㄚ??
  3. 一整個晚上沒啥睡,天ㄚ!!!今天上課周先生千萬不要來找我ㄚ!!
  4. 今天的我已經學會一個完整的晚宴頭了耶!!大家都說我用的還不錯!!ㄏㄏ
  5. 提個行李箱爬六樓~~我的媽ㄚ!!還真是重ㄚ!!我的手臂會不會又變粗啦?
  6. 媽的勒~~我的數位相機竟就這樣活生生的在我眼前摔到~~我的心痛的勒~~千萬不要在沒錢的狀況下又要我再多花一筆錢ㄚ!!
  7. 你心情不好~我也心情不好~不過你一定要把責任都推給我ㄇ?讓我感覺非常的不好~~

2008.05.13

  1. 呆~~你不要再抓門啦!!時間到我就會起床啦!!!
  2. 看著整理好要上課的行李箱,心情好緊張喔!!!讓我整個壓力都上來了~~
  3. 拖著行李箱走在路上,素顏的我,好尷尬喔~~~~
  4. 唉~~~我的電熱捲真的是不行到了極點了~~
  5. 手捲夾~扭轉夾~這還真是門學問耶!!!怎ㄇ我再怎ㄇ做都比別人差ㄚ
  6. 原來貼雙眼皮就是這樣ㄚ!!!!
  7. 遇到熱心的店員感覺真是好ㄚ!!!!

2008.05.12

  1.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2. 加油~~我的手不至於要復健ㄅ!!!怎ㄇ笨成這樣ㄚ??
  3. 電棒捲~~ok!!  電熱捲~~非常不ok!!  唉...誰來救救我ㄚ!!
  4. 女人~你再說你老公是 " 看不下去 " 時的語氣是甜蜜的!!你老公是疼你的~~
  5. 電棒捲捲起來真是漂亮ㄚ!!!讓我有衝動去燙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