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媽第一次過少了個兒子的母親節,我很怕媽媽會觸景傷情,很努力的搞笑著,

但沒想到~~浪子沒回來,大兒子也晚歸連句:母親節快樂!!都來不及說.

我努力的想讓媽媽開心,但我畢竟不是兒子,還被媽媽兇了一下,我很難過~~

但不是氣媽媽,只是覺得自己失敗,我無法幫媽媽維護好一個家,我的努力還是比不上兒子的一句:

~~ 母親節快樂~~,值得他開心.

一直以來媽媽看兒子比我這女兒來的重要,嘴巴說~沒關係啦,不回來就算了.

還是看到他偷偷看著時鐘,唸著說:偉有沒有說幾點要回來?

還是看到他偷偷望著手幾,問著我爸:仁有沒有給你消息.

此刻我真的知道了,不管我怎ㄇ做怎ㄇ搞笑怎ㄇ貼心,在他心中我永遠比不上他的兒子.

雖然這不是我到今天才知道的事,但心中還是會有很大的失落~~

那天爸跟我說著:你怎ㄇ不乾脆去公證結婚,嫁一嫁,這家就讓它散了,我跟你媽去自食其力.

我很難過,躲在房間哭了好久,用手摀著嘴巴不敢哭出聲,我不懂,我是你唯一的女兒,你怎ㄇ捨得讓我公證結婚呢?我一直覺得公證結婚是偷嫁的感覺 (此為個人感覺不是批評什麼) ,為何你會捨得我連個婚禮都沒有呢?

後來心痛,是想到爸說:就讓這個家散了吧~

一直以來,爸媽最驕傲的就是我們這個家,所以當爸說出這句話時我可以感覺到他心中的傷痛及無耐.

為什麼?為什麼?我最愛的家會變這樣呢?

"家"~就是全家人住在一起,不管發生什事,全家人的心都會在一起,不管發生什麼狀況一定要以家人為重心.

這不就是家的意義嗎?

今年的母親節,在我家過的特別的感傷難過~

媽媽~過了一個沒小兒子在家,大兒子來不急說上母親節快樂的一天.

爸爸~過了個奶奶不在世上的第一個母親節.

我想爸媽心裡都不舒服不開心吧~

這是我第一次那ㄇ討厭這個節日的一天.心情好不起來.淚也一直在眼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