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一個人~

當我胃不舒服的時後 ~他會跑去買瓶鮮奶給我喝.

當我腳抽筋的時後 ~ 他會毫不考慮的跑來幫我揉腳.

當我生日的時後    ~ 他會特地跑到陽明山買我喜歡的白玫瑰並細心的包裝著.

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後~他會在一旁陪我,給我面紙.

當我被人欺負的時後~他會幫我打抱不平,跟我一起罵人.

當我半夜想買東西的時後~他會陪我出去買.不管他有多想睡覺.

當我想到爸媽以後的生活~他會跟我說,我們一起孝順他們.

當我到了該談婚嫁的時後~他會認真的跟我說,我結婚時他一定會哭的很慘.

當我想去某個地方的時後~他會拋開女友,載我去我想去的地方.並三不五時的看我是否有被風吹走.

我們永遠有著說不完的話,永遠有許多人跟我們說有多羨慕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們也一直以這份無話不談的感情而嬌傲著,開心著,滿足著...

但曾幾何時~~這個在我需要時會出現的人生病了.

生了一種”浪子”的病,這病讓他變的不再像我認識的小弟.不再是疼我的小弟.

不知為何~最近好想他~

想著為何我們那份無話不談的感情為何變了質?為何走了樣?

95/9/15是他生病的第一天,一直到現在.我一直在等他病好.

一直等他不再當”浪子”  一直等他”回頭 ”

不知那天何時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