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一直都是很疼漂漂的~~

為何叫漂漂ㄋ?因為這樣叫她~她才會越來越漂亮!!

雖然漂漂是亮亮的姐姐,但卻也是一個很愛撒嬌任性的姐姐,因為她知道亮亮很疼她,

漂漂最愛問亮亮的一句話是:你疼不疼我~~~

亮亮總會很無耐的回:疼啦疼啦

不過這也是事實~~

漂漂跟亮亮的感情好到讓好多好多人都好羨慕,而漂漂也一直很自傲.

因為他跟亮亮有太多的約定跟夢想~~~

漂我們以後一起好好孝順爸媽~~~~這是讓我最感動的話

漂你如果結婚我一定會哭的~~~

漂你以後一定要很幸福~~~

漂以後你家一定要留個房間給我~~

漂以後你老公會不會忌妒我們之間的感情呢~~

這些話一直都還在漂漂的腦海中排徊,但現行卻變了.....

那ㄇ濃厚的感情,怎ㄇ會在一時間全變了呢?

在漂漂開刀時~~亮亮一句話都沒問

在漂漂做了人生最遺憾的決定時~~亮亮沒出現

在漂漂哭著求他不要再做讓父母難過的事實時~~ 亮亮無動於忠

在漂漂抱著一絲希望他是孝順的時後~~~亮亮豪不留情的轉頭離家

很痛~~很傷~~很難過~~漂漂整整自責了一年,漂漂氣是不是自己害的~~害亮亮離家害爸媽難過~

甚至會覺得家變成這樣是因為漂漂的關係所以風水不好害亮亮變了傷了家人~~~

一年半得時間了~~

漂漂也有年齡了,該結婚了!!漂漂還跟亮亮說~我要結婚了!我只想跟你要個結婚禮物--你回家幫我照顧爸媽

而亮亮也送了漂漂這個結婚禮物了!!原本一切都是讓漂漂好開心.

想說亮亮回家了,亮哥也懂事了,我可以放心了!!因為年老的爸媽有人照顧了,我可以比較放心的結婚了!

但我似乎錯了!!

再我一生一次的歸寧中.....亮亮沒出現

再我婚後的第一次初二回娘家時.....亮亮還是沒出現

怎ㄇ會這樣呢?漂漂一而再的問自己,怎ㄇ漂漂跟亮亮那ㄇ濃厚的感覺竟會變了呢?

一直期待著亮亮會看著漂漂的結婚離開家,而懂事懂的孝順爸媽~~

一直期待回到家的亮亮會以家為主~~

但期待永遠都是落空的~~希望總是或失望~~

到底漂漂要怎ㄇ做呢?

漂漂的好言相勸

亮媽的眼淚攻擊

亮爸的感性對話

亮哥的一再容忍

這一切亮亮都看不到~~~

家人的期望亮亮都感覺不到~~

永遠只有某人重要~~

永遠只在意某人難過不會在意爸媽傷心~~

永遠只會給漂漂空頭支票~~

漂漂看著結婚的mv亮亮感性的祝福~~

說著希望漂漂幸福,希望漂漂遇到傷心難過的事不要一個人ㄍ一ㄥ住,一定要跟亮亮說~~

因為漂漂跟亮亮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但真的是這樣嗎?

當漂漂有事打電話回家時~~~亮亮不在

當漂漂想家人時回到家~~~~亮亮出去

當晚上想弟弟時打電話回家想聽他們的聲音~~~~亮亮沒回家

當漂漂有著小小的願望全家一起吃販聊天~~~~亮亮永遠都是缺席的

常在想~~~

是不是漂漂以前跟亮亮太好了,所以把他們姐弟的緣份都用完了,所以現在怎ㄇ做怎ㄇ說怎ㄇ求亮亮都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亮亮了~~~

到底~~~~

那個最疼我    最重視家人   最孝順父母  最為家裡著想    最體貼年老父母  的亮亮何時會再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