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04M18D - DSC00338~1

自從寶貝有了妹妹後,就幾乎沒有個人照了,因為拍照他總是喜歡跟妹妹一起拍,

他們二個的互動真的讓我 " 就感心 "。

雖然大家都常說:看別人的小孩大很快,自己的小孩大很慢。

但我卻覺得小孩的成長一天一天不一樣,也讓我這媽媽快跟不上腳步了。

一個月一個月的過,每一天我二個小寶貝總是會有我意想不到的成長。

2Y5M 的小寶貝,他更加成熟了,也更會保護妹妹,會講的話也越來越多,

思考邏輯也讓人無法想像的快。

雖然他還是每天每天的讓媽咪生氣~

雖然他還是有著一般小孩的不聽話~

雖然他還是有時我們講的話他不聽~

但。。。。。

認真想想,他比一般的小孩好太多了,他的蕃我細心的去體會,就可以

知道他是因為多了個妹妹,還是有時會小小小小的吃味。

小孩其實心思是很細的,只要用對方法我相信每個小孩都會是個乖小孩的。

  

<< 每天必上演的兄妹情深>>

2Y04M10D - DSC00251~1

 

<< 小寶貝的第一個花燈,是媽咪我很認真組合而成的喔!!>>

2Y04M17D - P1140738~1    

 

    2 Y5M 小情人完整的照片檔 ~

       http://vivian681221.pixnet.net/album/set/16266625

 

*   2 Y5M 小情人發展 ~ 

         體重 : 13.5 kg 

         身高 : 90 cm ( 自己量的) 

 

*   戒尿布 ~

        睡覺跟大便還是離不開尿布 ! 

 

 *   語言 ~ 

這小皮蛋已經越來越會講話了 , 也開始會頂嘴了 。          

  

@   現在怎麼辦 ? 

        ~~ 只要惹媽咪生氣,小寶貝就會一邊哭一邊喊這句,有時真的讓我是哭笑不得ㄚ !!

 @   媽咪對不起,不要生氣 。

        ~~ 唉 ! 又是耍脾氣哭時會用到的一句話。  

@   妹妹不可以吃手手,妹妹不可以噗媽咪會彈嘴巴喔!

        ~~  這小子,自己不乖還會管妹妹,真不知長大是你管妹妹還是妹妹管你ㄚ!!

@   換媽咪看新聞。

        ~~  小孩的童年是離不開卡通的,但為了他霸佔電視,會跟他說好他看多久就要換媽咪看電視,

                 到目前他都匴OK!!。

@   騰賢要吃餅乾,肚子餓、咕嚕咕嚕叫。

        ~~  小孩的世界不是玩就是吃,雖然有固定他下午睡醒有點心,但偶爾他還是會用這招跟我要點心吃。

@   等爸比放假,可以去ㄊㄜ ㄊㄜ,買餅乾

        ~~  平時我一個人要帶二個小孩,根本沒辦法帶他出去玩,所以他都很期待爸比放假的時後,可以帶他

                 出去玩,這點讓我對他很愧疚,畢竟現在的他是精力旺盛的時間ㄚ。

@   媽咪痛痛,看醫生,騰賢秀秀。

        ~~  這點讓我好窩心喔,每次他只要看到我貼藥膏或喊痛,他總是會用他那小小的手,幫我秀秀,誰說

                  兒子不貼心的ㄚ。

 

 *   行為 ~ 

@   不收玩具 

        ~~ 這是最近讓我很頭痛的一個狀況,每天都會因為收玩具大聲。

@   聽到電話聲會拿電話給媽咪。 

        ~~ 有時我剛好再忙沒聽到電話聲,小寶貝就會拿這電話跑來跟我說有電話。

 

@   愛跑,在家裡無時無刻都在跑。 

        ~~ 這點我也很頭痛,為了這樣跑,我跟他爸兇了他好幾次,但就是無

             法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