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 為何怎ㄇ睡都睡不飽呢?惡夢到底何時遠離我ㄚ??
  2. 不是我愛唸你~~只是家是我們的ㄚ!我們也都希望它乾乾淨淨的ㄚ~~~
  3. 再一次九份行~婆好可愛喔!!看到什麼都感覺的出來她很好奇~~
  4. 賴阿婆的芋圓讓我大大的失望了~~唉
  5.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這個時後的我壓力或莫名的大起來~因為代表上班的人都要上班了!而我的工作呢?
  6. 婆~我知你關心我,但你嘴說不用急,又那ㄇ熱心的幫我看那邊可以做生意,這樣我.........且我想我還不是做生意的料ㄅ!!

2008.03.01

  1. 就業博覽會~好大的壓力~有點快呼吸不過來了~~
  2. 爸媽~我好想你們喔!!!
  3. 還說會一直關心我~看到我卻連一聲 " 姐 " 都要我跟你要,你才肯叫~
  4. 回到家的時間不對,打擾到爸跟小豬的談話.希望小豬真心的聽的進去.
  5. 鐵板飯少年~~不好意思喔!!我知我長的不錯啦!!可惜你太慢囉~~我是少婦囉...
  6. 富田遊~讓我們失望了,怎ㄇ看別人的婚紗照拍起來那ㄇ漂亮呢?
  7. 看著爸媽的表情,我想女婿真心的陪他們唱歌他們感覺到了,也很開心~~
  8. 唉~~看來爸的話你還是沒聽進去~~爸媽的心意你還是無法了解....無言..........
  9. 又到回家的時間了,複雜的心情,真想一直賴在爸媽的身邊....

2008.02.29

  1. 真的變天了~好冷的感覺喔!!
  2. 雲~別擔心!你爺會好好的~
  3. 一早洗衣洗襪子.掃地~~真的是家庭主婦的生活...希望這樣的生活很快就會結束~
  4. 老公~你不會懂的我的壓力在那裡,這樣的壓力讓我有點想逃~~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5. 好想哭喔~不知為何好想哭喔~~

2008.02.28

  1. 二個人睡到一整個翻掉了,起床已快11點了
  2. 好豪華的早餐ㄚ!!!真是太奢華~~
  3. 去那ㄋ?老公給的建議--台中一日遊(太累了ㄅ!)老婆開口--九份~所以就是九份囉~走....
  4. 哇~九份人擠人ㄚ!!!一口氣吃了二碗芋圓紅豆,真是越吃越甜~乾冬粉~怎ㄇ覺得跟之前吃的不一樣ㄋ?
  5. 哈~我的阿呆ㄚ!!我就說你是最可愛的ㄅ!!連日本人都稱讚你可愛~還偷拍你的照片~只可惜你還給我耍大牌ㄚ!!不看鏡頭....

等吃的阿呆~

2008.02.27

  1. 好冷的天氣喔~~一整個從腳底冷上來的感覺~~
  2. 為何惡夢還是不放過我ㄋ?一點睡四點起床的感覺很不好~~
  3. 公公熱心的一早六點多打電話來說,3/1號有就業博覽會,我知他是好意~但心中的壓力就是莫名的大起來~~
  4. 好安靜的一個空間ㄚ!只有我跟呆~這樣安靜的空間會讓人亂亂想~~
  5. 老公~謝謝你~我知你有竟可能的滿足我想要的,你的開口讓我很感動~~謝謝你..
  6. 跟老公的晚間散步~接呆回家,沒想到寵物店的人竟誇呆" 很乖 ,很愛撒嬌 "莫名的一個爽字~
  7. 女人~我希望你是幸福的!!或許你要改變一下你的心態~婚後生活跟婚前生活是會有所不同的,當你要求另一半要怎ㄇ做時你必須要先"真心"這ㄇ做才是互相,夫妻間的相處是要靠你們二人去磨合出來的,我能做的就是聽你說~給你我的建議!!很抱歉~我只能聽你說,無法給你很好的方法.

2008.02.26

  1. 變天啦~又下大雨~天氣也變涼囉~真是多變的天氣ㄚ!!
  2. 好悶的一天ㄚ
  3. 結婚是每個人嚮往的,但婚後的生活也是種考驗~~~
  4. 夫妻相處~婆媳相處~三個家庭時間跟關心分配!!這是考驗著每個人的智慧..
  5. 好浪費喔~~~就這樣一隻全雞跟一塊豬肉都泡湯啦~
  6. 老公去想到喔!!竟想到要去泡溫泉~~~~

2008.02.25

  1.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了~
  2. 跟小妹吃春酒前的逛街,那件裙子的型真的很不錯喔!不過那價錢讓我花不下去..
  3. 小妹春酒公司辦的好用心喔!!且大家的打扮也好特別喔!!少林足球~神鬼傳奇~埃及豔后...連表演都好用心喔!!!重點是獎金也好讚喔~~
  4. 明天要變天了~~怎ㄇ一直冷ㄋ?到底要冷到何時ㄚ?

P.S 補二則我那可愛老媽的笑話 :

  1. 晚餐點菜時,大豬明明就說雙腰(腰子炒雞佛),我老媽竟可以聽成 : 酸菜炒甜不辣..
  2. 回家看到蘋果日報的新聞(一個人在蘋果的泳池中游泳),看到這廣告老媽乎然說看到紅豆好想吃紅豆湯喔~~我說媽~那來紅豆ㄚ?明明是蘋果ㄚ!!

 真的是我那超可愛的老媽ㄚ~~~~超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