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禮物,你只給了一半......

給了我們三天的天堂卻馬上又將我們摔進地獄..

人回家~心沒回家~這不是我們要的.

我不懂你對 " 家 " 的定議到底是什麼?

是飯店 ? 是睡覺的地方 ? 是永遠都會幫你擦屁股的地方 ? 還是你無路可走的避風港 ?

如果你真的這樣想~那是把我的愛放在地上踐踏著,撕毀著...

媽一直等你回來~

當他知道你搬回家後,我懂他是多ㄇ的開心著,跳躍著,因為他最愛的小兒子回家了..一家終於又在一起了..

但好光景不到一個星期~~你又將我們摔到地獄了...

不回家,三不五時不回家,這是你要媽不得不答應的事~因為她怕會再一次失去最愛的兒子...

回來就好~媽的這句話背後是多少的心酸及心痛..更包含了委屈...

如果~~~~

你人回來了 心沒回來     你還是對這家不在乎 . 對家人不尊重 . 永遠只有自私的想到自己...

不知如何做個好兒子   不知如何保護愛護一個家    看不到爸媽的衰老健康不在

那這樣殘缺的禮物 我不想要......

我不想要這樣藏有刺的 會傷人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