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準備化妝時...

發現我的寶貝像被東西卡住一樣的咳著,似乎想把那卡住的東西吐出來~

被他嚇了一跳的我,想說怎ㄇ了?一直喊著: 阿呆,你怎ㄇ了?不要嚇我ㄚ...

後來他吐了個東西出來,我一看傻了...呆了...也哭了....又是一顆牙齒..

雖然一直跟自己說, 我要做好心理準備會有這一天的..但自私的我還是希望這天能慢慢慢慢慢慢慢的到來.

回想84年時,阿呆第一天來我們家時,他還是個小朋友,呆呆的,傻傻的,愛撒嬌的模樣.

那一幕似乎還在眼前而已,怎ㄇ一轉眼也已10幾年了.....

我愛他~~我真的超愛他的~~

在家中他最愛黏我了,我上廁所 . 我洗澡 . 我換衣服 他一定都會陪在我身邊,

晚上要睡覺了也一定要看到我躺平在床上後, 才會去趴著睡覺....

假日他先起床,也會站在我的床邊看我是否起床,好跟我去買早餐...

我心情不好時,他似乎會明白的跑到我身邊貼著我的身體趴著,似乎安慰著我...

我發脾氣時,他會乖乖的坐在我的面前呆呆的看著我生氣,等我氣完再走到我面前撒嬌..

每天我要上班時,他會很乖的陪我上廁所 . 刷牙 . 換衣服 . 讓我在出門前摸摸他的頭

說 : 寶貝,我要上班囉,你要乖乖在家 . 後再乖乖的坐好目送我上班.

每天我一回到家後,進門第一件事就是看到他快速的跑到我面前,興奮著我回家,

而我一進門的第一句也會是 : 阿呆~我回來囉~~

他總是呆呆 . 笨笨 . 傻傻 . 撒著嬌 . 超愛吃的,像是吃到他的東西似的...他就是我最愛的寶貝.

阿呆~~

很抱歉!你為我付出了那ㄇ多,而我卻似乎沒有對你很好,帶你出門的次數少之又少.

讓你的世界永遠只有我們家人,讓你奔跑的空間永遠只有家裡.

讓你吃的 . 用的 也都不是很高級的東西..

一直覺得自己還欠你好多,對你還不夠好...

但請相信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的....

真的很謝謝你,在我的成長中有你的陪伴...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