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中秋的零晨 1:58分

今天是中秋節,是月員人團圓的時間耶~

為何現在的我卻淚留滿面呢?現的我好想狠狠的大哭一場..

我好想回到小時後, 全家一起出遊的時光,全家一起吃飯,全家一起看電視,有時星期日的早上全家還會一起聊天.我好想好想那時後的日子.

以前爸媽都會期待我們的長大,希望能幫他們分擔一些肩上的重擔.

但我們長大了,但現在的狀況我想應該不是他們想要的ㄅ.

有時我真的不懂????????

朋友真的比家人重要ㄇ?為何可以一連三天都陪朋友,但卻陪家人一個晚上的時間都抽不出來呢?

以往熱熱鬧鬧的家,現在變的冷冷清清, 笑聲也少了..

剛一個人在家,我好怕好沒安全感,連澡都不敢洗...

我討厭這樣空蕩蕩的感覺,夜深了~~天黑了~~不就是大家都該呆在家的時後ㄇ?

以往~~我好喜歡回家喔,因為上班在累回到家有家人在什麼煩惱都沒了.

現在的家~~那樣的溫馨沒了.也空蕩了許多~~~

我不喜歡現在家的感覺,我好懷念以前家的感覺~~~

五個人加一隻阿呆,那種過的不是很富裕卻很溫暖的感覺,那種天黑後全家人都在一起,看著電視吃著零食的感覺,那種家中只要有人不舒服, 全家都會給予溫暖的感覺~

我好想再擁有一次那樣的感覺~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