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真的強烈颱風ㄚ!!!

一早起床就聽到風呼~呼~的吹著,看著新聞又是一堆的災情,真是讓人無法忽略ㄊ的強大..

不過拜颱風所賜,一家人有了聚在一起的一天,不過還是少了一個人....

我真的老了嗎??還是要離家了變的更多愁善感??

今天的我好懷念小時後全家人的感情,一家人假日的早餐約會..一起吃著晚餐..一起看著電視..

但好久好久的沒再發生了.....全家人的感情也變了.....

爸媽~~多了無奈及心酸,多了老了後兒子會如何對他們的恐懼,少了小兒子在身邊,也少了大兒子的關心及

             給他們的安全感..

大弟~~多了一份霸氣,多了只會對朋友關心及用心,少了一份對家人的關心,少了份給家人的安全感,更少了

             當初讓他下了決心回家照顧爸媽的決心..

小弟~~多了一份他認為的自由,多了他要的空間,少了對爸媽的疼愛,少了當初對家人的承諾,少了逼個溫暖

             又可愛的家..

我~~多了許多的擔心,多了許多的傷心,多了許多的要求,少了個一個疼我的小弟,少了一個我想很久的全家

          晚餐,少了一份我期待已久全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今天是個可怕的颱風天,下午大弟不顧爸媽的擔心出去,而在家的媽媽看著外面的風雨緊張著擔心著他的兒子,想打電話又怕被人不高興,但又擔心,所以還是打了電話,正如我想像的被兇著被不爽著...

我跟大弟說,媽是擔心你所以打給你,你為何要這樣兇他?

大弟回~你不覺得你們的關心很煩嗎??--心很痛.

晚上大弟因朋友在釣蝦又想去,問我,我説不要,颱風天耶..

大弟回我 :管屁ㄚ---心更痛

你知不知你著樣的態度讓人很難過?我說過因為在乎所以關心,因為關心所以擔心,因為擔心所以管你.

我實在不懂?家人不關心你,你覺得家人不愛你.家人關心你,你覺的家人很煩..

這樣不是自相矛盾嗎?你不知這樣很傷人嗎?

看著媽偷偷打電話給小弟,心好難過~為何他只是擔心兒子的安全要那ㄇ的辛苦還要看人臉色呢?

你們都只想著自己要的自由跟生活,你們有想過他要的嗎?年老的她只想天黑時看到小孩都平安,他不求小孩們有多大的成就,他只希望全家聚在一起的開心跟溫暖..但現在對她來說這小小的願望都好難實現..

雲曾跟我說過,為何在我臉上及心情上看不到要結婚的幸福跟開心,有的只有不開心及擔心??

說真的我很擔心,我很放不下,我很怕,我很怕我結婚後爸媽會更孤單,會沒人照顧他們在他們傷心時遞上一張面紙,在他們受傷時幫他們換藥,在他們不開心時逗他們開心..

其實我真的很怕,我睡不好大家都說是我對結婚太緊張了,但我自己明白~我不是緊張,我是擔心.我是放心不下....

我曾跟翔說過,我很怕自己會當落跑新娘,或是他到樓下要迎娶時我會要他不要上來我會不要結婚,我真的怕我會做出這樣的動作,因為我真的放心不下我的爸媽,我真的很擔心他們~~

一直希望自己是無憂無慮很放心的出嫁,但我想~~那是不可能的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