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
    雖在同一班,但感情卻是到國三才莫名其妙的好起來。
高中
    不同學校,但只要有機會我們一定會聚在一起。
    在我感情受創,你意不容辭的陪著我,鼓勵著我。
大學
    你去台中讀書,我像個男友要去當兵的女生一樣,三天二頭的就寫信給你。
你回台北
    我們幾乎每天晚餐約會,一起去逛街。
我交男友
    你開心的笑著,背著我跟我男友說:你要好好對她。(超感動的)
你交男友
     我像個小孩吃醋著,忌妒著你比較重視男友
你的提親日
    我像是我自己的事,期待著,開心著。(沒想到被你領先了)
你拍婚紗
    我側拍到心裡感動到想流淚,為你開心著,笑著。

想想~我們都是十幾年的朋友了(沒想到我被你欺負那ㄇ久了)
好快喔!!你即將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不在是 "小姐" 而是 "林太太"(你就接受ㄅ)
我們一直是希望對方好 希望對方幸福 希望對方開心
更希望自己能永遠陪著對方渡過每一個喜怒哀樂
更希望自己能親眼看著對方走進幸福

一切的一切我都期待著,期待著自己穿著伴娘服,親眼看著你將人生大事完成。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期待那ㄇ久,忽然落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知道這是意外,真是的你為何挑那天,我為何屬羊勒??
唉~~~~~~我期待了十幾年了耶!!

不過~~女人
你懂的
            我對你的祝福
我也不希望你以後的生活有任何一點點不開心~~
我也不希望我去影響到你~(畢竟老祖先會有這樣的忌諱一定有他的道理在)

但我希望你懂~~       我祝福你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