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痛是眼淚所帶不走的,唯有"放手"它才會離開你~~
這是今天一位同事安慰我的話.
~~你覺得你對人家好,但也許人家不這ㄇ覺得~~
這是我媽跟我說的話.
~~他們長大了,會有自己的想法,會有浪子回頭的時後~~
這是好友跟我說的話.
或許ㄅ~~放手!!!
但說的容易做的難ㄚ...唉~~~
人的一生到底是為何來到這世上ㄋ?
不了~~~不解~~~
 
這一.二天都好晚睡~
一直在想,為何我的家會變成這樣?為何我弟會變成這樣?
”家”不應該是一個殼的下面是一家子的團結跟同心嗎?
為何我家不是呢?
一直我很引以為傲的家,那是個最溫暖最開心最多笑容的家
不管發生啥全家都會一起努力的渡過~
這樣的感情不是應該最讓人把握.珍惜.離不開的嗎?
為何我家不是呢?
好懷念~~以前全家一起出去玩的日子..(好久好久沒有,,都數不清了)
好想念~~大弟在台中的日子..
       雖然不在家中,但他的心在家中,會關心家裡的每一個人,會把家中的事放在心上.
       會關心著爸媽的身體及有無吃東西.
     小弟小的時後..
       他會痛恨每個傷害家中的人,會顧慮著家中每個人的情緒,
       會很認真的跟我說以後要一起很努力的賺錢養爸媽
好期待~~全家聚在一起吃飯.看電視的時光.
為何現在都沒了?不見了?到底為什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