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我好累~不知為何就好累~~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起床後明明就不餓,但我卻吃了東西~~

因為今天的午餐我們是全家一起吃,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少了一個人很遺憾..

但...這樣的氣氛是我期待許久,盼望許久的....

已好久沒有吃的那ㄇ滿足,那麼溫馨了................

 

或許我的簡訊傷害了你..但你可曾想過發簡訊的我是如何的心情.

一直以來最疼愛你的我,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再發這封簡訊的?

傷心..難過..自責..氣自己

你的離開讓我自責,因為我覺得是我的錯!!

你的不回來讓我們難過,因為你的心不在這個家..

或許你覺得對她有所責任,或許你覺得這樣的生活是你自己想要的,或許你覺得我們都不懂你

但你可曾想過~~

你對她有責任.......那對生你養你的爸媽呢?

這是你要的生活....但你卻是拋棄愛你的家所換來的.

這是你要的.....真的是你要的嗎?我想你不希望傷害家中的每一個人,但卻傷害到了.

我們不懂你.....但你真的讓我們懂過你嗎?你只想說我們不懂你,那請問你懂家中的那個人?

唉~~~

我只希望往後的你不要後悔現在你所做的任何事..

不要讓自己傷心難過有感而發的說出 ( 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