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雖然老天不眷顧我~總是聽不見我的祈求
但幸運小天使對我還算是不錯啦!三不五時還是會照顧我一下下...
 
在家裡
  有疼我的家人
在心情
  有關心我的朋友
在工作
   有提攜我的長輩
哈~~哈~~哈~~
我還不算太慘嘛!!!難怪大樂透的頭獎得主不是我.....
 
一直等著胖胖回來,想跟他好好的聊一聊...
不是抱怨什麼,而是覺得自己想聽聽一個過來人的經驗...
雖然我嘴上說~我上了賊船
但心裡的我是很感謝胖胖的.
 
因為他
  我當了業務
因為他
  讓我認識了電子業
因為他
  讓我學習到另一種境界的眼見
因為他
  讓我得到很多我這年齡層所想不到的想法
因為他
  讓我在工作上遇到瓶頸時,懂的如何走出來
 
他是個讓我真心尊重的長輩
我更珍惜他這個貴人說不出的許多感激...
謝謝~代表不了我對他的心
他的疼愛
他的關心
他的勸告
我會好好的收著
好好的聽著
好好的做著
希望他帶我上了這個舞台,我能不辜負他,在這舞台上把角色演的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