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訂婚的前一天

今天一早媽就好緊張一直整理房子,一直唸被他唸到心情好不好喔!!!

大阿姨跟大姨丈今天也忙進忙出的,忙著鋪桌巾.椅套.忙著吊 "金玉滿堂" 的布條,忙著拿著椅子來,怕明天客人沒得坐,忙著打點 " 連焦&竽頭 "看了好感動喔!!

忙著整理家裡~忙著拿會場的鑰匙~忙著確認會場的佈置~忙著借投影機~忙著點餅盒~忙著整理餅~一整天都忙~忙到自己都忘了明天要訂婚了!!

一直忙到晚上,二舅媽.小姑姑,小阿姨,吳叔叔,吳阿姨...都來家裡問著明天要幫忙什麼?煞時間我覺得我好幸福喔!!有那ㄇ多疼愛我的長輩

真的想不到自己的這一天真的到了!!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ㄇ一天,雖然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但就是會不捨就是會不安......

我不知翔以後會有多富貴,但我相信他會盡可能給我他所能給我的!!

看著成長MV    看著會場    看著喜餅    看著長輩疼愛我為我明天的整理及佈置  這一天~~~真的到了!

讓我不得不接受這樣的事實~~

我要訂婚了!!!!   巧芸要訂婚了!!!!   即將變成人家的未婚妻了!!!   要被人用戒指套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