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抱著興奮的心情,期待著跟怜見面...........
 
進入好久好久的台北火車站,我像個" 台北俗 "不知如何坐火車...
不過在後還是讓我順利的坐上火車,順利到了中壢,哈哈哈哈哈超興奮的,我真是厲害ㄚ!!!!!!!
 
見到怜的第一眼,好特別的一個女生ㄚ~~
雖是台灣人卻讓人感受到美國的氣息.
雖年齡比我小,卻比我更成熟的感覺.
她更有一股讓男人受不了的磁場.是個讓人不自覺會喜歡上她的魅力...
 
吃著好吃的美式套餐,超好吃的啦~~不過我沒吃完~真是可惜....
不過吃這一餐卻讓我們有著罪惡感,齊口同聲的說著~~
 " 吃完真的要來減肥囉 " 哈哈~~愛吃又怕胖的二個女人....
東南西北的聊著,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面對著好友將自己心中最深層的話說出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去算命~~我知道這是參考用的,不過也是做為自己該小心那方面事的一個依據..
但~~怜,你可千萬不要真的等四年ㄚ~~不值得!!你懂的......
真是擔心你會等,不過我相信你一定會等的,依你的個性你會的....
但我希望你不要忘了什麼是對你最好的.....
 
堯~~~~你是個好人,更是個疼女生的人,卻也忘了該對自己好.
很多事,你要看清楚,不要欺騙著自己~~~該為自己身份掙取的事就要堅持~~
一月一日的結果,不要忘了讓我知道喔~~~~~
 
天黑了~~也得為這開心快樂的一天畫下句點...
很捨不得離開聊的很開心的朋友~~
怜~~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你,真的~~~~
說不出來的感覺跟開心,但我真的很幸運認識你................
 
不要忘了!!我們下星期 . 1月份 . 2月份 .  明年的約定喔!!!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