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深了
心   好沉  
周圍  好安靜
情緒  好起伏
 
今天是我的生日,是我一年一渡所期待的生日...
再每年的這一天,我一定是滿心期待的出門,空虛的畫下句點..
不開心嗎??也不是~~或許是因為會想到這一年中所發生的事情.....
今年裡的我,不開心 . 不幸運 . 不順心 .....太多太多的事發生了,發生的讓我很措手不及.
 
很多人問我期待過的生日會是怎樣的生日,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
我只知道我好希望能有個擁身難忘的生日,但卻從沒有過~~~
有時好羨慕朋友他們過生日都是一大堆一大堆的朋友幫他過的,我就好羨慕..好希望自己也會如此~~
但....................卻沒發生過!!!
 
 
 
發了一封想發的mail,得到的回應是如此的灑脫,心中有股說不出的感覺~~~
不管如何,我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你的真心跟誠意~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是個會讓人想疼惜的女人~
你給的一言一句及你的真心誠意,我會好好的收在我的心上~
因為你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或許是你的動作太慢,來的不是時後~~
不然我相信一切會是如你所願的~~
而現在,我只希望我們能回到這事之前的友誼~~~
希望我們之間不要有任何的疙瘩~~~
而我也會很真心誠意的祝福你..................
不要忘了!!發生台灣有我這小妹妹再關心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