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當媽後看電影變成了一項奢侈了。

就算真的有想看的電影,但卻因為有了小孩而無法去電影院好好的欣賞電影。

每次總是得等著、盼著、期待著電影台播出我想看的電影,我才能一解自己的想看電影的癮。。

偏偏。。。就算等到了電影台播出,也會遇到被剪片,那感覺真的很差

終於。。。

我接到一個邀約,讓我開心到不要不要的電影看到飽平台 →→myVideo行動影音隨看

這是款台灣大哥大旗下推出的平台, 不過這項服務不限台哥大的用戶使用喔 !

註冊方式也很方便,可以選擇Facebook或台灣大哥大登入,V女王我是使用mail加入的。

觀賞收費有三種,有單片計費、月租費、年度型/套票三種選擇,可以依自己的需要而做選擇。

不過我真心覺得 myVideo豪華月租館 最近推出一個超值好康,只要綁約半年,每期(30天)只要$199

就可以享全館近千部影片看到飽,只要月租199元、強片單片79元,

就可以有 豪華月租館 (可不限量收看電影豪華月租館專區中的影片) 千部影片任你看,動作片、科幻片、喜劇片、

恐怖片、愛情片等通通有,讓你坐在家裡就可以輕鬆自在看電影。

未命名3

另外除了電影系列之外,也有像是戲劇、音樂、卡通、幼兒、旅遊...等頻道可以收看

不管你外出想拿卡通哄小孩或是想追劇,都超方便的啦 ! !

加入會員後,先將網頁拉到最下方,看到一個 " 下載安裝 " 按下去就對囉 !!

只要你註冊付費成功之後,myVideo豪華月租館就可以同帳號跨平台在不同裝置使用,一個帳號可以設定三個設備,

像是電腦、手機、平板,真的超方便的啦 !

要提醒大家,若要更換裝置,可更換一次,但更換後30天內不能再換裝置,這點大家可能要注意一下。。

建議大家,下載後使用前,先來這個 " 常見問答 " 了解一下,這是我的習慣啦。。

在 " 會員中心 " 裡也可以查到購買記錄、播放記錄、我的最愛.......等等

15.jpg

我的最愛裡,可以放取自己想看的影片,這樣想看時只要進來我的最愛就可以點取囉

另外想跟大家說明一下的是 " 我的看片金 " 這部份,V女王在上面有說到,只要月租 $199就可以收看豪華月租館

千部電影,但有些強片是需要另外收取單片79元的看片金,這裡可以隨時看到自己看片金還剩餘多少。

有想好要看什麼片了嗎??

等等喔 ! 觀看之前記得先安裝Microsoft Sliverlight,IE安裝完可以直接看,GOOGLE安裝完記得要重開歐

其實在安裝前,我早就想好我第一部要看什麼片了,是我想好久、想好久的片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哈哈哈,這部我超想看的,之前電影台有播,但你知道嘛 ! 有些比較 " 特別 " 的片段會被修飾掉,這樣看起來真的非常不過癮。

還好我現在有了 "myVideo豪華月租館 " ,再也不怕看到不完整的電影了。

4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是需要付費的喔 !

這邊的付費會從你的看片金裡扣,只要購買了在 " 48小時 " 內可以無限次觀看喔 !

17.jpg18.jpg20.jpg21.jpg

購買成功後,我就可以抱著爆米花,翹著二郎腿舒舒服服看著電影囉 !

22.jpg

以上的動作是想看 " 單次付費 " 才需要做的動作,如果想看其它不用付費的電影,只要按 " 立即觀看 " 就可以看到囉 !

然後前提是網路是要吃到飽的,因為它是線上租片觀賞,沒有提供下載喔!

5

目前,我只有在電腦上收看過電影,myVideo的畫質真的很不錯,大部份都是HD畫質,

6

不想讓小朋友盯著小螢幕,也可以跟著 " 大螢幕看myVideo " 下載安裝,就可享受像看電影大螢幕的感覺。

不過V女王還沒試,改天一定要準備好零食來試試,在家看大螢幕電影院的感覺。

7

有了 myVideo豪華月租館

我不用再提早到電影院劃位、不用再忍受前排人頭動來動去、也不怕帶進電影院的東西是有味道的,

還可以舒適的坐在家中沙發看電影。

快來吧 ! 跟我一起享受這帶著走的 myVideo豪華月租館 ,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看電影、追劇吧 !!

<<下方照片取自粉絲團>>

15740934_1203353463116446_4250781641997625191_n.jpg

  此 篇 為 myVide合 作 體 驗 分 享 文 

<< V女王  好物分享>>

網頁首頁:http://www.myvideo.net.tw/TWM_Video/Portal/servlet_main.js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videoTWM

撥放器下載處:http://www.myvideo.net.tw/TWM_Video/Portal/servlet_landing.jsp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食記為記錄當下品嚐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會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本文為個人心得,並無販賣~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