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情人打預防針的日子 !

一早就起床準備 , 呼 ~~現在多了個小情人 , 每次出門東西都好多喔 !!

先到醫院打針 , 為了不讓小情人多挨一隻針 , 所以還是打六合一 , 痛 !! $ 1800

也看了一下小情人的成長 , 發現了他還不會翻身的原因 , 不過 ~~~ 醫生你講的也太嚴重了ㄅ!要不是知道你是什麼個性的人 ,

一定會很不爽你的態度!

打完後就開車下台中囉 !!! 要去做小情人的周歲禮物 !!

<< 小情人 ~ 明明在車上睡是件很幸福的事ㄚ ! 你怎ㄇ嘴嘟成這樣ㄚ ! >>

P1060045~1.jpg

不知是我在車上看電視的原故還是什麼 , 我竟暈車吐了 !

平日開高速公路就是快 , 11 點出發到台中也才快一點 !!

一下車就~跟老公説 : 我好餓喔 !!!

先到一中街去填飽肚子 , 其實都ㄇ亂亂吃 ! 而小情人坐在推車上面 , 一臉悶樣 ~~~

別這樣ㄇ ~ 你長大啦 ! 媽咪無法抱太久 ~~~

在一中街瞎逛後 , 就到小靜媽咪那邊去囉 !! 幫小情人選禮物 , 好安靜的住家喔 ! 讓我也想搬來台中住 !!!

P1060049~1.jpg

選完後也才快五點 , 我們就轉戰到 , 來台中非去不可的 " 逢甲夜市 " ,

看 ~~~ 小情人坐車多開心ㄚ !!!!!

P1060051~1.jpg

到逢甲因為還很早 , 所以有很多車位讓老公選 , 老公開心的勒 , 直說太多選擇不知該選那一個 , 後來讓他停到了一個超近的位子 ,

 整個就是開心 !!

先來吃個有位子的章魚燒 , 感覺他們這裡的醬特別好吃 !!

看我家的小情人一付超想吃的樣子 !! ( 等你長大可以吃媽咪再帶你來吃喔 )

P1060055~1.jpg

自戀的老公一定要來的 " 父子照 " , 老公 ~ 你放棄ㄅ ! 大家都說小情人像我啦 ! 就說我可愛ㄅ!!

P1060057~1.jpg

逛完逢甲後 , 有個感想 ~ 小情人在肚子裡 , 我來逛還比較清鬆 , 現在多了個小情人要背 , 好累喔 !!

回到家也才九點多快十點 , 就先幫小情人洗他最愛的 " 碰碰 " ~~

看他們父子多開心 , 這時的我們一點都沒心理準備迎接將到來的震撼 !!

P1060064~1.jpg

洗完澡 , 東摸摸西摸摸 , 時間很快的到了12點 , 睡覺得時間了 , 照慣例先幫小情人換尿布 , 老公再換尿布時我無意摸了一下兒子 ,

好燙ㄚ !! 我一整個傻眼 , 雖然知道這是打預防針可能會碰到的狀況 , 但之前打都沒事ㄚ!!怎ㄇ這次會ㄋ ?

趕緊拿耳溫槍一量 , 哇哩勒 ~~ 38.3度 , 我一整個傻眼 ~~

P1060071~1.jpg

快拿之前買的退熱貼出來用 .... ( 該說還好之前有先買ㄇ?想不到真派上用場 )

P1060070~1.jpg

外加一直灌小情人開水 , 再幫他蓋厚厚的棉被讓他冒汗 ,因為我不想讓小情人吃退燒藥 ,  一直期待他能自己退燒~

老公看我那ㄇ緊張 , 一向睡著就像豬的他 , 竟也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起來幫小情人量耳溫 , 還好二點多小情人的燒退了 ,

而隔天又是一尾活龍 , 我才整個放心 , 不然我真的快被嚇死了 !

而也當場決定以後小情人打針後 , 不要再到處亂跑了 ! 再發生一次我一定會暈倒 ~~~

<< 小情人貼上退熱燒還給我裝可憐 >>

P106006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