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一早就將行李整理好~該用的東西用好後~

就等老公下班回家,下午一點多出發囉~~~~~~~~往台中前進..

三點多到飯店,進房將東西放好後~休息一下.....

四點多辛苦的老公要載我去用頭髮囉...

一到後髮廊坐著看著鏡中的自己,忽然有那ㄇ一點捨不得...但髮尾都毛囉~也該修啦!!

先染髮,不想再只是補黑色的那一段,跟惠玲說:我想改染別的顏色,想換髮色..

惠玲拿了色卡給我看,給了我建議 " 栗子偏紅色 "        好,因為我真的像換髮色了!!

等染好後又剪髮,在一旁的老公等到累囉!!!就先去買東西吃~ㄏㄏ又發現間好吃的G排..

因為老公最近很喜歡厚瀏海,而這次的我也想大大的改變一下,問了惠玲的意見.

偏偏................

我有美人尖所以髮流都是無法直直長的,如果要剪瀏海得先把瀏海離子燙燙直,這樣瀏海才不會剪了後會分岔.

因為已經坐很久了,所以當下就沒決定,不過還是請惠玲幫我吹個直瀏海的髮型給我們感覺一下....

一吹完跟老公的感覺就是可愛~~~~好ㄅ!!我會再認真想想要不要燙的!!

一離開髮廊我們抱著快餓扁的肚子往東海夜市前進囉~~~

好喝的水果茶 ...... 好吃的甘草芭樂 .....我們來囉~~~~

這次在買水果茶時又發現個好吃的東西 -- 奶酪 好好吃喔!!

吃飽何足後~就躺上溫暖的床,吹著免錢的冷氣,見周公去囉~~~

2008.07.26

一早起床,去金典會館12樓吃早餐,怎ㄇ他們的早餐一點變化都沒有ㄚ??我都吃膩了~~

吃完後回到房間,沒看到床沒事,一看到床周先生就來找我囉~~所以瞇一下囉...

而老公ㄋ?他就是上網研究一下今天的行程~~決定後!!整理好出發囉~~~

第一站 : 南投酒廠

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鬧耶!!裡面就是賣一些東西,還有可以到地下有釀酒室逛逛,不過一走下去有點小毛毛的~

吃了個特別的 : 紅麴冰淇淋 (沒啥特別的味道,又貴一個要$45,且忘了拍照啦 )

晃了一圈後,看到長輩都愛吃的 : 紅麴餅乾 , 卻讓我發現一件超生氣的事~~

之前在板橋的黃昏市場有看到,想說長輩愛吃就買了二小盒,當初老闆賣我一小盒(如圖)

沒錯~就這樣小小的一小盒老闆竟賣我 $ 60,而這次我買了一箱(有12小盒也才 $400 ,沒錯你沒看錯一箱裡有12小盒才賣 $ 400,而我竟買到一小盒 $ 60 , 我的老天ㄚ!!

算了!!買都買了~~吃都吃了~~能怎ㄇ辦ㄋ?唉~~

走到停車場還再不爽中的我~老公只好讓我欺負一下囉~~~所以有此張照片~~

名為 : 飯桶站在酒桶前拍照...

往第二站出發啦~~~

第二站 : 高美濕地

不過太陽好大喔!!!所以我們只照了幾張照片而已就走了......

真是的我還以為會有個標示,標蕭敬騰燒鋼琴的地方勒~~沒想到沒有.....

哇~~悠閒的走了二個地方也三點多要四點了~~快到飯店不然晚點開不進去....

今晚是住離逢甲夜市不到五分鐘的地方 : 黎客

一進房發現他們的方間好小喔!!不過就是整齊乾淨啦!!且服務人員都好有禮貌,只要看到人就會說:你好~

房間讓我最喜歡玩的是這面鏡子,雖然沒看到我的臉,但這樣照起來我好瘦喔!!哈哈耍三八..

休息沒多久後~肚子餓的我們四點多就往 " m "出發囉~~~好久沒吃囉~真是好吃ㄚ!!!

吃完沒多久就往台中重點 " 逢甲夜市 " 出發囉~~~

一進逢甲因為還太早囉~所以人還不是很多,這樣也好我們才可以好好的逛~~

先來個 凱撒盒子(又忘了照相了啦) ---再來個老公想很久的 " 懶人蝦 ",這次的他很耍狠的一個人吃掉 18 隻~~

吃完懶人蝦後,口渴啦~~再來杯 十元 的綠豆沙,很便宜ㄅ!!!這是在台北買不到的啦...便宜又好喝喔!!!

綠豆沙喝完後意外發現之前電視中有介紹的 " 北回木瓜牛奶 " ,當然一定要買來喝喝看ㄚ!!

不過我還是覺得最好喝的是 " 三和夜市的好喝 " ,不是才吃完ㄇ?怎ㄇ還是瘋狂的吃ㄚ!!!哈~~來逢甲一定要先吃飽阿!!

接下來就採購拉~

第一次在夜市中提著二 " 大 " 包的戰利品,真是過隱~~因為我們一次買了 " 五 " 雙鞋~~哈~~第一次那ㄇ殺~~

當然我一定要買的ㄚ!!!還有三雙是老公的啦!!皮鞋+休閒鞋+拖鞋,剛好都要換了~~

拿著大包小包準備回飯店時,看到有人吃 " 章魚燒 " 嘴又養囉~~買了盒吃完才很辛苦的拿著戰利品回飯店.

回到飯店就可以看到二個人把腳抬的高高的休息~~不過半個多小時後~我忽然開口了~~

" 老公~我想再吃凱撒盒子耶! "   而疼我的老公當然是說 " 好ㄚ!!走去買 " 真是愛死你了啦~~

所以我們又動身往逢甲前進啦~~~~~

哈哈哈~~又有新的戰利品 " 居家短褲 " + " 超便宜的包中包 ",很便宜ㄅ!!有從大到小共五個喔!!

且只要 $ 100 元整耶!!真是給他爆便宜的啦~~

我抱著滿足的笑容帶著我的戰利品回飯店啦!!忽然~~被我發現我愛的那水果茶逢甲夜市也有耶!!當然當下再次買了 " 招牌水果茶 + 水果鮮奶酪 " ~~

真是給他滿足ㄚ!!這是第一次在逢甲逛那ㄇ久~~

第一趟  pm 4:30 ~  pm 09:30

第二趟  pm 10:00 ~ pm 11:20

真是猛的我們~~~哈哈!!

2008.07.27

一早起床吃了飯店提供的早餐套餐,法式吐司有點甜耶!!不過這樣的量對男生來說太少了啦!!

我們決定去用瀏海囉~~所以又往髮廊去~~~準備迎接我裝可愛的照型囉~~ㄏㄏ!!此造型老公還蠻喜歡的~看著我狂傻笑~~~看來他很滿意喔!!!

剪好髮喔!!再吃塊 G排 + 鮮奶茶後往我們的下一站前進囉~~~點 頭 冰

一碗不便宜耶!!一碗 $ 60 ,裡面有加 : 鮮水果 . 西米露 . 椰奶 . 紫米露 ,還OK啦~'

吃冰的同時~老媽打電話來說 : 你們還沒回家ㄚ!!颱風要來了耶!!不要白目白目的台北風很大了耶!!

我還傻傻的回 : 可是我這太陽很大ㄚ!!

老媽真是氣死了!! " 快回家啦!!颱風要來了啦~~

我知老媽是擔心我們開車危險啦!!

!跟老媽掛完電話換大弟打電話來 : 你們還在台中嗎?台北風很大你們自己開車小心點喔!!

哇~~~真是溫馨ㄚ!!大家那ㄇ疼我們~擔心我們~~

時間也差不多囉~~我跟老公就決定開車回台北囉~

不上高速公路不知道嚴重性,一上高速公路才知~~哇~~~風真的很大,車子都會晃耶!!雨也超大的~都快看不到前面的車了~~一直跟老公說 " 要小心點開喔! "

而老公也真的超認真超專心的開著車

而我ㄋ~~竟悠閒的翹著腳~自戀的自拍著~~

就這樣~~~

再大風大雨中回到了板橋,結束了三天二夜的台中行~~

很謝謝老公帶我出去玩~因為沒有事先計劃好,所以此行是很悠閒的台中行~很喜歡台中那慢慢腳步的感覺~~每次到台中的感覺就很舒服!!回到台北就心裡莫名的緊張起來~

果真 " 渡假 " 跟 " 生活 " 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