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_6108_meitu_29.jpg

紫悅是隻擁有魔法天賦的獨角獸,潛心與導師宇宙公主學習

某天,宇宙公主要求紫悅去小馬鎮,學習有關 " 知識 " 的重要性,而也因此遇到了五隻小馬並變成好朋友

紫悅就跟這五隻小馬一起渡過各種冒險與挑戰,認知到 " 友情就是魔法 "

彩虹小馬,是因為喬妹愛看,我才認真研究一下,後來發現還不錯看耶 !

看到紫悅跟好友們之間的相處、誤會、冒險、挑戰,也可以給賢哥、喬妹在看卡通之餘,多了個機會教育。

也因為這樣,讓賢哥、喬妹對這裡面的小馬,每一隻都清清楚楚。

好吧 ! 孝子女的媽咪我,一聽到板橋小遠百的 跳舞香水有彩虹小馬期間限定聯名,怎可不立馬帶小孩去玩耍呢?

在入口處就可以看到許多彩虹小馬的蹤影,小孩看到一整個興奮到不行。。

這是二訪板橋小遠百的跳舞香水了,喜歡來板橋跳舞香水,不但是因為離我家近,更棒的是店裡還有 " 親子遊戲區 " ,

真是個讓爸媽安心溜小孩的地方阿 !

一訪文章連結 : http://vivian681221.pixnet.net/blog/post/43685794

跳舞香水最有名的就是提供許多面具,讓每個客人都可以拍照上IG、FB打卡

因為跟彩虹小馬期間限定聯名,所以彩虹小馬的面具怎可不出現呢??

賢哥、喬妹一看到立馬衝,讓我差點抓不住,小朋友要玩耍前先乖乖吃飽肚子吧 !

看有小朋友,服務人員貼心詢問是否需要畫紙跟畫筆,讓小朋友畫畫。

當然、一定、必須要的啦,有些小孩上餐廳總是會坐不住,有了這畫紙就能讓小孩安靜的等待餐點的到來。

一坐定位後,可以看到周圍被許多彩虹小馬給包圍著。。

前面有講到板橋小遠百的跳舞香水最特別的部份是有兒童遊戲區,連裡面也可以看到彩虹小馬的蹤跡喔 !

連桌上的餐巾紙、杯墊都是彩虹小馬的蹤跡。。

最最最特別的是,連菜都都是跟彩虹小馬期間限定聯名的限定款喔 !

詳細菜單請點我  

另外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這頁,限定版彩虹小馬甜點。。。

快來看看我點了什麼東西吧 !

 威尼斯海鮮總匯  $650

有著新鮮又豐富的大蝦、鱸魚、透抽, 一次滿足你喜歡吃海鮮的嘴。

旁邊還有馬鈴薯塊及蝴蝶麵可以一起吃,保證讓你吃的肚子飽飽飽。。。

趁熱吃個蝴蝶麵,淡而Q彈的口感,可愛外型好可愛喔!

大隻又新鮮的蝦子,一口咬下Q彈多汁,扎實的口感,真想再來一隻。

細緻的鱸魚,無刺軟嫩就算給小朋友吃也不用擔心。

烤的微焦香的透抽,我愛上它了。。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260

一上桌就可以看到大大隻的天使紅蝦正等著我品嚐它

Q彈的麵條,搭上濃郁的奶油、放上那啵啵啵的明太子醬,香濃好吃,V女王我大推。。。

兒童歡樂獨享餐  $180

我點的是 " 湯瑪士兒童餐 " ,但因為小朋友都想要飛機餐盒,所以我麻煩了店家幫我換飛機餐盒。

兒童餐裡有著 : 炸雞、蕃茄義大利麵、小香腸、薯條、蔬菜、水裹、果汁、果凍

哇~~~好豐富的兒童餐喔 !!!

偷偷說 : 那炸雞超好吃的啦,酥香脆嫩的讓人吃完還舔手指。

彩虹瀑布 $260

由紫悅送上的彩虹瀑布,一上桌就讓人眼睛整個亮起來,好美的一個蛋糕喔 !

乳酪蛋糕上面有著,色彩繽紛的特製彩虹淋醬,搭配最近很夯的鏡面蛋糕,放上色彩繽紛的糖果。

濃郁的乳酪蛋糕吃起來綿密好吃,底部的餅乾層吃起來也不會膩,是個非常好吃的乳酪蛋糕。

黑金巧克力 $260

金磚吐司堆疊的金字塔,頂端放上香濃的巧克力冰淇淋,再灑上奢侈的金箔,這真的是貴婦的享受阿 !!!

香濃不甜膩的巧克力冰淇淋,再搭上外酥內軟的方塊吐司,超甜蜜得啦~~

雲寶 / 藍柑橘風味  $180

好美的漸層感喔 !上頭更是豐富的裝飾,讓人感覺就像飛在雲端上一樣。

在裡面還可以看到包著水果的寒天,真的好特別,是杯很特別的飲品。。。

彩虹音爆 / 彩虹冰沙 (限量) $350

好吧,不得不承認我會點他是因為他的瓶身好可愛喔 !!!

又是個好美的漸層冰沙,從上而下是 : 藍柑橘、奇異果、草莓牛奶

不過建議大家,不要因為他美的冒泡而拍照拍到忘了時間,不然裡面的冰沙會沉澱喔 !

混合三種口感的水果冰沙,就如他的瓶身一樣,讓人驚豔 !!

偷偷跟大家講 : 如果你點這彩虹音爆,可以將這限量的瓶身帶回家喔 !

跳舞香說的甜點,我想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他的美味。

而現在跟彩虹小馬期間限定聯名,讓這美味的甜點店多了份可愛的氛圍

跳舞香水推出的期間限定-彩虹小馬快閃主題,只到4/15號而已喔 !

喜歡彩虹小馬的朋友們,快保握機會前往吧 !

V女王  貪吃筆記 

跳舞香水×My Little Pony彩虹小馬 期間限定(板橋中山店)

電話 : (02)8978-1767

營業時間 : 一 ~ 四 AM 11:00 ~ PM 10:00

           五、六  AM 11:00 ~ PM 10:30

           日 AM 11:00 ~ PM 09:30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4樓 (板橋小遠百)

官網 : http://www.zoe-grp.com/index.php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erfumedance/timeline

 

此篇文章於 2017.03.25 登上yahoo首頁

2017 . 03 . 25 ~ 跳舞香水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食記為記錄當下品嚐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會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本文為個人心得,並無販賣~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