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68~1    

 

 2012 . 09 . 20 ~~ 就在這天,我的小情人滿三歲囉,時間真是快ㄚ !!!

 

為什麼 ? 為什麼 ? 為什麼? 這是我每天都會聽到的一句話,這小子真的進入為什麼小子了。

 

每天都一直問,雖然很煩,但總要求自己耐著性子回答他,因為我覺得他有在思考才會想問為什麼??

 

三歲了,哇~~~~好快喔!一轉眼他竟三歲了,從一個在地上爬、慢慢放手走、慢慢會說一整句完整

 

的句子,到現在是一個好哥哥,好快喔 !!! 快到每晚看著他的睡臉就會想,你還會陪我多久呢 ?

 

你還會跟我抱多久呢 ? 你還願意親我多久呢 ?

 

哈 ! 果然當媽後都是會胡思亂想,想太多,其實想那麼多根本沒用,我只要好好保握現在、珍惜現在。

 

DSC02801~1  

 

* 3 Y 大寶貝照片集 ~

  

 

 

* 3 Y  大寶貝發展 ~ 

 

     身高 : 97 cm ( 應該ㄅ,自己量的 )

     體重 : 14kg

 

 

 戒尿布 ~

 

     只有晚上睡覺時不放心還有包,其它時間都可以自己表達了。

 

 

 * 貼心行為 ~

 

   @ 他有認知自己是哥哥,所以不管吃什麼都會分給妹妹吃。

 

   @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妹妹,兄妹二每天都黏在一起。

 

   @ 當妹妹做不對時,會幫妹妹講話,當媽咪兇妹妹時,會跟媽咪講妹妹不是故意的。

 

   @ 當媽咪在忙時,會問要不要幫忙?

 

   @ 當妹妹哭時,會抱住妹妹要他不要怕,哥哥會保護你。

 

 

* 頭痛行為 ~

 

   @ 還是喜歡跳上跳下的,跑來跑去,都喊不聽。

 

   @ 不知是他個性還是我管教太兇,竟發現他會壓抑自己的情緒。

 

   @ 竟出現了舔嘴巴及咬手指的狀況出來。

 

 

 * 經典語錄 ~

 

這小子,現在越來越會講話,也越來越會回話, 每天都會有好笑的話讓我噴飯,但總是大笑完就忘了。

 

@ 某天,爸比要兒子收玩具。。。。

    爸比 :你快點收玩具啦。

    兒子 : 我有再收啦

    爸比 : 你有收嗎? 我怎麼看不出來 ?

    兒子 : 那你等等再看ㄚ

 

@ 某天,兒子再玩手機

    兒子 : 媽咪,爸比再做什麼 ?

    媽咪 : 爸比用手機再設鬧鐘ㄚ

    兒子 : ㄟ,我的手機沒有鬧鐘耶,那我要換手機了

    媽咪 : 。。。。。。。。。。。。

 

@ 某天,看到一台好帥的車

   兒子 : 媽咪,你看這台車好漂亮喔,你喜歡嗎?

   媽咪 : 我喜歡ㄚ

   兒子 : 那我買给你

   媽咪 : 好ㄚ,謝謝你喔 !

 

@ 某天。。。

   兒子 : 媽咪,你要跟我一起去上班嗎?

   媽咪 : 我可以不要嗎? 我可以在家等收你的薪水就好嗎 ?

   兒子 : 好吧,那你在家等收錢就好,我把全部的錢都給你。

   媽咪 : 真的嗎? 謝謝你喔 !!

   兒子 : 可是,全部都給你,那我沒有錢可以加油耶。

   媽咪 : 那我再給你錢加油就好啦。

   兒子 : 好,那就這樣吧 !!

 

@ 某天。。。。。。

  媽咪 : 寶貝,你以後老婆如果兇媽咪,怎ㄇ辦 ?

  兒子 : 不可以兇媽咪,我就叫他去外面。

  媽咪 :真的嗎?

  兒子 : 真的,我會記住的。

 

 

  DSC03015~1  

 

一樣的,今年當媽的我,幫兒子許他的生日願望。。。

1 . 希望寶貝可以平安健康長大。

2 . 希望寶貝可以每天開開心心。

3 . 留給寶貝。。。。。

 

寶貝,媽咪對你只希望你能平安健康長大,做個懂事乖巧的小孩,。

 

或許爸媽給你的物質生活不是很好,但我們卻是用心在陪伴你的每一天,

 

媽咪不奢望你有多高多好的成就,只希望你能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