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_1075_meitu_57.jpg

最近,V女王的筆電送修了好幾次,在一來一往的送修過程,總是會有那麼不小心的擦傷,看了讓我心好疼喔 !

雖然,我的小銀(筆電)不是高檔品牌的筆電,但他對我可是非常重要的,我總是細心呵護著他,深怕有髒汙或擦傷上身。

當筆電完全康復後,我默默的下了個決定,我要幫他包膜,這樣我就不用擔心髒汙、擦傷出現在他身上。

研膜工業

雖是新開沒多久的店家,但老闆卻是在包膜界擁有8年經歷,8年的技術讓我放心把我最重要的小銀交給他 !

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長型的店面不大,小小的空間分為前後二部份空間

前半部是等候、展示區,可以坐在舒服的沙發上看電視或欣賞一旁展示機的包膜。

後半部是開放式工作區,讓你可以看到心愛的3C產品的作業過程。

一旁的牆面上展示了各種 iPhone 包膜造型,可以看到 漸層、壓紋、星空...... 等,每一款都好美喔 !

讓人眼光都捨不得離開,包膜除了讓手機不被刮傷,還可以呈現出個人的獨特風格。

如果你拿的是剛上市的 iPhone 7,剛好正有超值優惠唷!

只要$1700起,除了享有全機透明包膜 & 3D保護貼,還加贈透明防摔殼和iPhone 7專用耳機,

來一趟研膜工業,就能讓你的手機包膜及手機週邊一次搞定喔 !

可惜今天V女王要來包的不是手機,是筆電,不然我好喜那星空款喔 !

忽然發現店裡一處有個很特別的地方,透明玻璃箱裡放滿了不知是什麼東西。

近看竟是滿滿的刀片,每一片都是店裡服務人員的經歷,累積下來的數目真的很可觀 !

但也因為這樣可以更清楚明白 研膜工業 的經驗累積,成就了現在的專業技術,讓人安心。

先來看看未包膜的筆電吧 !

我的小銀(筆電)是 ASUS Zenbook UX303L 

當初會買這款是因為他的輕薄、開機快、效能也很不錯。

可是也因為它的輕薄,所以我常帶出門,也因為出門總是會不小心弄髒或刮傷,每一條刮痕都像刮在我心上的心痛著。

為了不讓我常心痛,所以才會有今天的包膜行。

你看看,因為沒包膜我的上蓋總是會出現指紋

螢幕也因為每天使用,總是會沾上許多的灰塵,這些白灰灰的灰塵看起來真的很嚇人耶 !!! 

鍵盤上因為有放鍵盤膜,所以還算乾淨,但觸控板上就沒那麼好運了,上面不但有了灰塵、還沾上了指紋。

我也想過要清潔,但用水怕傷了機器、用酒精怕傷了烤漆,所以只能當做沒看到,但灰塵他總是會呼喚我看到他,

看了真的是很惱人。

包膜後我就可以用少許的水擦拭,也可以用酒精擦拭,再也不用擔心傷到烤漆了,真是開心阿 !!!

先來看看有那些膜可以選擇吧 !

店裡提供了許多壓膜可以選擇喔 !

有 ~

小櫻花、大象、玫瑰、3D幾何、骷髏頭、蝴蝶、小熊、棋盤紋路、愛心、貓頭鷹、編織、木紋、

卡夢、迷彩紋路、魚骨頭腳掌、奈米、扶桑花、蝴蝶結、星星紋路、巴洛克、髮絲.....等,多種壓紋款式供你選擇。

好奇的問了店家,這壓膜的來源,原來這些透明壓模是日本廠商製作的,有著 撕除不會有殘膠 的特性,

讓你就算以後想撕掉了也不會傷害到電腦。

另外還有著 不易脫落、防刮、防水....等特色,當然重點就是 " 與眾不同 " ,讓人看到你的電腦不自覺多看幾眼。

你喜歡那一款呢??

最後 V女王 選了可愛的 " 小櫻花 " ,看著這小巧可愛的花朵綻放在我的電腦上,光看心情就好。

選好壓膜後,再來選擇螢幕保護貼,有 霧面、亮面 二種可以選擇,依每個人的習慣選擇,也可以請店家的專業人員給與提供意見。

準備動工囉 !!!

店家在動工前會非常細心仔細的檢查並清潔。

再仔細小心的貼上我的小櫻花壓膜。

細心的將壓膜裡調整到最佳的狀況。

平面的貼膜好貼,但邊邊角角才真的是考驗店家專業技術的時後。

這種轉角處只要一沒貼好,就會整個很醜不平整,所以這真的是要專業的技術才有辦法呃。

等調整好壓膜後,再加熱塑型固定。

多餘的壓膜再用刀片切割掉,看這技術要多好、手不抖、刀片利,才能切的漂亮。

上蓋貼好了,就要貼裡面囉 !

就看店家用了一片膠紙貼住鍵盤得地方,以免傷到鍵盤的地方。

接下來就跟正常貼膜的步驟一樣,不過一方面要注意不讓鍵盤擋紙移位,一方面要注意貼膜的小細節,這真的需要非常大的耐心才行。

再將多餘的壓膜切掉

觸控板週邊多餘的部份也要處理過,真真的很傷眼力耶 !

最後再把擋紙部分割除,露出原本的鍵盤貼。

看這帥哥認真仔細的表情,讓我很安心的將筆電交給他。

機身包好了,接下來當然就是螢幕的部份,我聽從專業的建議使用了霧面的保護貼

先裁剪需要的保護貼大小

再做去角的動作,也就是在四角各剪一刀,為的就是讓保護貼更吻合的貼在螢幕上。

從這些小動作就可以看的出來店家的細心跟專業。

貼好了,佈滿小櫻花的筆電,光看就讓人心情舒服

看完我的小櫻花筆電,心動了嗎?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知道價格對不對?

好,這不就來了嗎 !

一台筆電包下來大概 $ 2000 多,但我覺得CP值超高的

畢竟一台筆電買下還花了不少錢,如果電腦上有刮痕一定會超心疼的,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保護整台筆電

不被刮傷又好清潔,真的是物超所值的。

美嗎? 可愛嗎?

整台佈滿小櫻花的圖案,我真的好喜歡喔 !

外蓋上的小櫻花跟筆電本身的紋路一點都沒有衝突感。

觸控板上的小櫻花,讓觸控時就像在撥動小櫻花似的。

保完壓膜後,我真的滿意到最高點了 !

不管是花樣、壓膜的貼合度、細節的處理,真的都讓我很滿意

一台筆電不便宜,為了讓筆電可以容易保養、不被刮傷,再花點錢為筆電包膜真的是必須的。

不放心把昂貴的筆電給人包膜嗎?

放心 ! 來 研膜工業 專業技術,仔細認真的態度,你一定能安心、開心、滿意。

  此  篇  為  體  驗  分  享  文 

  V女王  保膜分享  

《研膜工業》(公館總店)

電話:(02) 2366-0991 / 0981068484

營業時間:12:00~22:00 (無須預約)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185之1號

(近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馬辣》火鍋正對面)

FBhttps://www.facebook.com/SPP20160701/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食記為記錄當下品嚐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會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