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037~1.jpg

今天 ~~~

就是愚人節的今天 , 我要公佈件事情 !!

我 ~~ 懷 ~~ 兔 ~~ 寶 ~~ 貝 ~~ 囉 !!!

哈 ... 哈 ... 哈 ...

我懂 !! 我在今天說這事 , 一定有人會不相信 , 一定會覺得這是愚人節的把戲 !!

雖然我有那麼一點點點點的希望這真的是愚人節的把戲 , 但卻又不得不承認這事 ~

好 ~~ 好 ~~ 好 ~~

我知道你一定還是不相信對ㄅ !!

那我只好拿出證明囉 ~~

 

醬 ~~ 醬 ~~ 醬 ~~ 醬 ~~

傳說中的二條線 , 又出現囉 !!!

P1120041~1.jpg

啥 !!!

你還是不相信 , 懷疑我是拿小寶貝那時的驗孕棒出來騙人的嗎 ??

你ㄇ幫幫忙 ~~

不要因為今天是愚人節 , 就這樣那麼不相信人ㄚ ! 這樣我很受傷耶 !!!

為了證明自己的誠實 , 我只好拿出第二項證據囉 ~~

 

有看到嗎 ? 上面有日期 , 也有黑點喔 !!!

可以證明我的清白了ㄅ !!!

P1120044~1.jpgP1120042~1.jpg  

 

其實 ~~

二寶比我跟老公想像中還早來報到 , 本想說我去年12月中才斷奶 , 應該會有個半年的緩衝期ㄅ !

沒想到 12 月底就受孕了 , 哇哩勒 ~~~ 這會不會太緊湊了一點ㄚ !!

且 ..........

因為我的肝也在此時出現了點狀況 , 有點肝硬化的我 , 醫生發現有個黑影 , 有可能是腫瘤 , 或是

肝自行修補後所形成的癤加 , 這讓我一直很擔心我的身體無法負擔這個孕期 , 擔心無法給肚子裡

的小孩足夠的營養 , 或是懷孕造成本身身體太大的負擔 .所以一度跟老公討論要不要留下這小孩 ,

 

留 ~ ~ 我怕無法給小孩足夠的營養 , 給他一個好的身體健康 , 也怕如果真的是腫瘤那我身體沒辦

           法負擔出了什麼事 , 對老公及現在黏在身邊的小寶貝無法交待 , 畢竟小寶貝還那麼小 ~~

不留 ~~ 怕的是個還沒發生的事 , 為了這樣拿掉小孩 , 對肚子裡的小孩不公平 !!

就這樣跟老公討論 , 傷腦筋了整整一個月 , 期間有下定個決心不敢冒這樣的風險 , 而決定不留~

第一次 ~ 老公決定的 , 而我卻希望再到別間大醫院做更確定的檢查 ,.

第二次 ~ 我決定的 , 但在臨出門前老公卻又改變心意了 !

第三次 ~ 一起決定的 , 但信任的醫生卻沒做這樣的手術 , 而做這手術的醫生卻剛好出國 ~

就這樣一波三折 , 而我們也是做人父母的 , 當然希望將這小孩留下來 ~~

所以 ... 我們問了神 , 我知道這或許很瞎 , 但有時真的是給自己一份安心感 !!

 

其實 , 最後讓我們決定留下來的原因是 ....

@  肚子裡的小孩已經有了心跳 , 也有了頭跟身體了 , 這小小的生命那麼努力的再長大 , 我捨不

     得拿掉 , 因為每個小孩都是爸媽心頭的一塊肉 , 一個寶 !!

@  跟老公本就打算要生二個小孩 , 這樣小孩有伴 , 那天我們百年後小孩也有個至親的伴 !

@  本來就打算二個小孩不要相差太多歲 , 這樣他們才會有共同的話題 , 也比較玩的起來 , 二歲

     或三歲是我們希望相差的歲數 , 那老二出生時老大也剛好滿二歲 , 雖然人家說差三歲剛剛好

     但二歲應該也不錯ㄅ !! 

@  現在我的肝狀況還不至於太差 , 有了老二就生 , 因為也不知明年我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懷孕 ?

綜合以上 , 我跟老公決定我們要一起努力的面對接下來的改變 , 好好的來迎接第二胎 , 並開始讓

小寶貝知道有個小baby在媽咪的肚子裡 , 雖然我不知他知不知道 , 但我會盡量做 ~

我也不知我是否可以做到不讓二個小孩互相吃醋 , 讓二個小孩都可以擁有我百分之百的愛 ~

但我跟老公會盡最大最大的努力 ........

 

沒想到09年的今天我宣佈有小寶貝~ 愚人節分享大事 ~ 是真是假呢 ?   

 在二年後的今天我又再次宣佈有兔寶貝 , 真是拼ㄚ ~~

即將升格當哥哥的小寶貝 , 你要跟媽咪一起愛兔寶貝喔 !!!

P1110975 ~ 1Y5M21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