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

我想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 會不會以為我再整人呢 ?

會在這天說出來 , 只是覺得愚人節是要小心被人整沒錯 , 但被整後其實換來的是惠心的一笑 ~

所以我個人覺得

愚人節 開心的日子

所以囉 ~~~~

跟大家分享這個我人生大事 ~~

2 009 . 01 . 10

 

   就是感覺身體怪怪的,就是感覺身體有變化,就是感覺一定有狀況,一直期待是我所希望的那樣,但又怕到婦產科驗了後的結果是失望,但身體明明有變化ㄚ,臉變黃了,變頻尿了,變愛睡了,乳頭變硬了,胸部變大了,這一切都跟之前的狀況是一樣的ㄚ。

 

所以決定了,自己偷偷去買驗孕棒,為了不想再次失望,所以想自己先確定,這樣就算真的沒有那我也不會失落那ㄇ大 ~所以瞞著老公,自己買了驗孕棒,想說如果真的沒有那也先給了自己心理準備 ~ 這樣也不會像上次一樣的哭了 ~

 

2 009 . 01 . 11

 

偷偷的撕開包裝、偷偷的藏在衣服裡,偷偷進浴室準備一邊刷牙一邊驗孕,心裡的OS是一定是沒有的啦,如果真的沒有那就算了,不要給自己那ㄇ大的壓力,反正就先自己做好心理準備而不是等著被宣判 ~

上了廁所,用好驗孕棒後,我就準備刷牙,心裡一直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定沒有啦,期望不用太高)但就在尿慢慢的滲透到試紙時,我還是會忍不住的一直盯著看…….

 

慢慢的我發現第一條線了,沒多久第二條線也出現了,我真的是嚇到了,甚至已經忘了懷孕是會出現一條線還是二條線呢?出浴室準備拿說明書時,看到老公我馬上轉頭再進浴室,而老公被我的怪異的動作嚇到了,以為我怎ㄇ了,就很緊急的在廁所門口喊著(老婆你怎ㄇ了?)而在浴室裡的我手拿著驗孕棒一度懷疑自己的眼睛、一度無法相信這是真的、一度認為這驗孕棒是那千萬分之一壞掉的那一隻…….

 

打開浴室門看著老公緊急的表情,我一臉無法相信的眼角帶著淚拿出驗孕棒給老公看。

老公的表情是 愣住 - 呆住 -嚇到 - 嘴巴開開 - 出現笑容 眼角氾著淚光 - 抱住我親著我 。嘴裡一直說著(這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過了五分鐘我們才冷靜下來才真的接受了這個事實。

一整天老公都是嘴角都帶著微笑,想的到他真的很開心,畢竟我們真的很期待寶寶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