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194~1.jpg

這是我的第二個寶貝 , 兔寶貝 ~~

跟我熟的好友們都知道 , 這兔寶貝差點就離開我 , 經過好大的掙扎跟考慮

最後決定將這兔寶貝留下來 ....

也因為這原因 , 我的媽媽手冊到了四個月我拿才到勒 ~~

因為醫生遲遲不敢發給我 , 哈 ! 很認真的醫生喔 !!

P1120195~1.jpg 

 

一直以為第二胎不會那ㄇ早來報到 , 那知就在我12月中斷奶 , 兔寶貝就在

12月底來報到 ~ 這 ..... 會不會太拼了點ㄚ !!!

 

但來了都來了 , 再一番考慮下決定留下來 ~

畢竟 ~ 我跟老公本就想生二胎 , 讓小孩在我們百年後可以有伴 !!

畢竟 ~ 本就想說小孩不要差太多歲 2 - 3 歲是最好的 !

畢竟 ~ 現在我的身體還不是大狀況先生 , 不要到時真的想生 , 我得身體出現

         了大狀況 , 想生都生不出來 !

畢竟 ~ 反正第一胎的東西都還在 , 生第二胎時根本不用再買了 !

 

不過說真的 ,  第二胎的兔寶貝跟第一胎的小寶貝福利真的有差別耶 ! 不過 ~~

這也是不得已的ㄚ ! 因為懷第二胎時我得照顧第一胎ㄚ ! 所以很多該吃的我都

沒照時間吃 , 很多休息的時間也都沒有了 ! 就連脾氣也是無法好好控制 , 沒辦

法ㄚ ! 誰叫我現在身邊有一個小皮蛋勒 ~~

 

********************************

媽咪的狀況如下~

因為要照顧小寶貝 , 所以無法好好充份的休息 , 讓我好累 ~~

而該吃的營養品及媽媽奶粉 , 也是初一 . 十五 , 想到才吃才喝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ㄚ ! 我相信兔寶貝一定可以諒解媽咪的對ㄅ !!

人家說第二胎肚子大的會比較快 , 我的媽ㄚ ! 我信 ~~

因為我這次肚子大的速度真是神速ㄚ ! 果然生過第一胎肚子被撐開過 , 第二

胎肚子大的速度真的很快 , 不過也因為跟第一胎的時間很近 , 所以懷孕間該

注意的也都還沒忘 , 胎動也因第一胎的經驗很早就感覺的到 ~

只是第二胎的胎位比較低 , 常讓我的腰酸到一個想罵髒話 !!! 

P1120237~1.jpg

                4 / 25

 

※ 體重 : 58 . 4 kg 

※ 胸圍 : 80  cm              

※ 肚圍 : 85  cm       

 ※ 臀圍 : 98  cm          

 

※ 食慾 :        

         ◎ 天氣變熱,胃口變的很不好。

 

※ 身體變化 :

         ◎ 腰部持續發酸 ,有時連骨盤都痛到無法翻身。

          

 ※ 小寶貝貼心舉動 :

     

       因為害怕超沒安全感的小寶貝 , 會因為兔寶貝的到來而產生排斥感 ,

        

         所以每次產檢都會帶小寶貝去 , 讓他感覺到有個小BABY在媽咪肚子裡 ,

  

         而小寶貝也會三不五時的躺在我的肚子上 , 感受這個新生命 !

 

         希望到時兔寶貝的到來 , 不會讓他對兔寶貝產生排斥 ~

 P1120211~1.jpg  

 

P . S  女人 ~ 不要再說我對第二胎不好囉 ! 我沒有說不寫ㄚ!只是要給我時間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