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4 . 4

1 . 我又沒欠你錢 , 跟你買個早餐好像我欠你幾百萬一樣 ~~

2 . 在家一整個不知要跑那 ~ 因為怕小情人找不到我 , 不爽 !!

3 . 要回家了 ~ 讓我又不開心 , 明知明天拜拜我沒回去幫忙說不過去 , 但多想再繼續在家當女兒 ~~

 

2010 . 4 . 3

1 . 好久沒有再三重睡 , 竟睡不好 ~~

2 . 看著爸抱著小情人那滿足感 , 讓我好開心喔 !!

3 . 還好小情人不會認地方 , 只是很黏我 ~~

4 . 我只是洗個澡而已耶 ! 竟哭成這樣 , 還要我一邊穿衣 , 媽一邊抱在一旁 ~~

 

2010 . 4 . 2

1 . 真的變天了耶 ~ 好讓人無法適應的天氣 ~

2 . 這話 ~ 我可以解讀是無心的嗎 ?

3 . 問我 ~ 在我面前說我老公的不是 , 怎ㄇ不先說是你女兒沒做好自己的事 , 還麻煩人家ㄋ ?

4 . 真的被我猜對了 , 是熱引起的疹子 , 但給我感冒藥讓小情人止養 , 會不會太扯 ??

5 . 要回三重囉 ~ 心情卻怪怪的 !!

 

2010 . 4 . 1

1 . 哈 ~~ 我終於成功囉 ~~

2 . 這不是我希望的ㄇ ? 怎ㄇ心情怪怪的 ?

3 . 為何沒有先看看自己做的如何 ? 卻再批評我做的 ....

4 . 不先檢討自己 , 卻責怪別人 , 這樣對ㄇ ?

5 . 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好累 ~ 好假 ~ 決定做好自己就好 , 不去再乎別人的想法 . 看法 , 但我真的做的到ㄇ ?

6 . 我知你是疼我 , 但你這樣的語氣對你自己的家人 , 反而讓我更難做人 ~~

7 . 報紙撲好了 , 希望到時不會一團亂讓我昏倒 ~~

 

2010 . 3 . 31

1 . 怎ㄇ這二天都失眠勒 ??

2 . 呼 ~ 我的老天ㄚ ! 長大後的小情人背著爬上五樓 , 也是要人命的一件事耶 ~~

3 . 先來個 " 愛的教育 " , 慢慢的找一個適合他的方式ㄅ !!

4 . 是因為要長牙 , 不舒服的關係嗎 ? 小情人一整個黏 T T , 只要眼睛亮著就離不開我的手 ~ 我的老天是怎ㄇ了 ? 

 

2010 . 3 . 30

1 . 好棒的天氣 , 帶小情人出去逛逛 ~~

2 . 到底要怎ㄇ教呢 ? 要怎ㄇ教才能讓小情人知道不對 , 不再這樣做呢 ?

3 . 怎ㄇ教都沒辦法 , 到底要怎ㄇ做呢 ? 不然我那天一定會失手的啦 ~~

4 . 是怎樣 ~~ 就算我在家很閒 , 但也不一定要幫你做事ㄅ ! 這樣麻煩人家你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

5 . 你沒有小孩根本不懂 , 有了小孩千萬不能讓小孩離開自己的視線以免出事 , 你不懂嗎 ??

6 . " 開刀 " 天ㄚ !! 要是我聽到 , 我一定會大哭 ~~女人 ! 沒事的啦 ! 恩宇會頭好狀狀的 !!

 

2010 . 3 . 29

1 . 又到了星期一囉 ~~

2 . 好悶喔 ~ 真的很不想再這樣悶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