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3 . 28

1 . 呼 ~ 為何不昨天一起買呢 ? 一定要這樣跑二次買一樣的東西呢 ?

2 . 如果真不在乎那就不該跟我說 , 這樣只會讓我更亂想 ~~

3 . 這問題 ~ 不是就我們夫妻討論好就好了ㄇ ?

4 . 只會說這是你們的孫 , 那請問一下你們為你的孫做了些什ㄇ事 ? 所以 ~ 他是我的兒子 !!

5 . 元盯是個讓人會懷念得地方 !!

6 . 小孩的東西真是門學問ㄚ !! 頭痛ㄚ !!

7 . 真不懂你這樣怎ㄇ當人家的媽 ? 小孩在你這邊就丟回娘家 , 假日就丟回前夫家 , 那你生小孩做啥 ? 你知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身份ㄚ !

     竟還對我一點尊重都沒有 ~~

8 . 哇 ~ 看到阿基師本人 , 他真是和藹可親ㄚ ! 很隨和的人 ~~

 

2010 . 3 . 27

1 . 一早就起床 ~ 好累喔 !

2 . 一天來回雲林 , 應該很累ㄅ !!

3 . 想孫子想到都忘了累囉 !!

4 . 看到自己的爸媽心情真的很好 !!

5 . 看著你們抱著我的小孩 , 心裡有著許多的不平衡 ~~

 

2010 . 3 . 26

1 . 我的媽ㄚ ! 今天真的好冷喔 !!

2 . 小情人包的像顆肉粽 !!

3 . 好快喔 ~ 星期五囉 !!!

 

2010 . 3 . 25

1 . 今天真的變好冷喔 ! 跟昨天簡直是二個世界ㄚ !!!

2 . 是因為天氣涼的關係ㄇ ? 怎ㄇ今天的我莫名的悶了起來 ~~~ 

3 . 看到小情人的成長 , 很謝謝老公讓我全心在家帶小情人 , 可以完全參與他成長的過程 ~~

4 . 是天氣變化的關係嗎 ? 怎ㄇ好想吐 ~~

5 . 媽 ~ 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ㄚ !

6 . 怎ㄇ現在孩子都生了 , 看到出嫁的畫面還是會哭勒 ??

 

2010 . 3 . 24

1 . 我的枕頭都是小情人的口水啦 ~~ 臭 ~~

2 . 感覺真的變天了 , 太陽不見了 ~~

3 . 大弟 ~ 你就不要那ㄇ氣了啦 ! 一年一次ㄚ ! 你就當家族旅遊ㄅ ! 而那天才老媽跟老爸 , 你就不要跟他們計較啦 !!

4 . 小情人你真是乖ㄚ ! 真的等到爸比回來再嗯臭臭~~

5 . 小情人被蚊子叮了三個大包 !!

 

2010 . 3 . 23

1 . 呼 ~ 睡的真好 , 沒有人跟我搶床 ~~

2 . 小情人一整個黏 T T , 讓我快失去耐心 !

3 . 這樣做對ㄇ ? 跟一般的人情事故不一樣 ,  這樣對我公平嗎 ? 雖然知道決定權在你身上 , 我不能有太多意見 , 但這樣真的對我很不

    公平 , 這樣的你們有什麼資格要求我 ??

4 . 是我愛計較嗎 ? 還是我自私 , 但一般人不都這樣ㄇ ? 這樣的做法 , 讓我以後一定會要求他們負他們應盡的義務 , 不要跟我說你們

     是嫁出去的 , 這樣我無法接受 ~~

5 . 好像真的變天了 , 有點涼意 ..... 但 ~ 是天氣涼還是心涼呢 ?

 

2010 . 3 . 22

1 .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

2 . 一早八點多就被小情人挖起床 ~~

3 . 開始讓小情人吃米湯囉 ~ 接下來他就可以吃很多東西囉 !!

4 . 開始會側身睡覺 , 這算有進展了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