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姐姐又請阿翔去看妳了,我相信妳懂姐姐不能去的原因,妳不會跟我計較對ㄅ?

  

我肚子裡的寶寶已經三個月了,很健康也很活潑,上次看到他時他回會跑來跑去耶,很高興他很健康,而且跟你一樣很體貼喔!他讓姐姐在懷孕的過程中沒有感覺到特別的不舒服,這是讓我最高興的。妳也替姐姐開心ㄅ!!前幾天我有夢到妳,安安靜靜的坐在姐姐的床邊看著我,妳還是一樣的那麼漂亮可愛,妳也跟姐姐想妳一樣很想我對ㄅ?我有努力的讓自己過的很好 ~ 雖然還是會想妳,每當晚上躺在床上跟妳說晚安時,就會不自覺想起妳,還是會責怪自己為何沒有好好的保護照顧妳,這是我最大的自責處 ~~ 雖然我知道妳不會怪我,但心中的自責感還是一直跟著我,因為我多希望妳還在我的身邊,多希望妳還能跟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多希望我們之間的約定已經默默的在進行了

  

這陣子媽媽的身體不是很好,因為她的肝指數又飆高了,讓我很擔心很煩惱,除了一再的叮囑她按時吃藥跟好好照顧自己外,似乎都幫不上什麼忙,讓我心裡覺得自己很無能,因為我很怕媽媽也會像妳一樣的離我而去,我想那樣我一定會受不了這樣的打擊ㄅ!因為生離死別是讓人最痛最苦的事,

   現在的我才能理解媽媽當初跟我說的「等妳當媽時才會懂的當媽的難處」,因為當了媽後一切的心思都會在小孩身上,不管小孩長多大了在媽媽心裡永遠是個小孩子,會不自覺的關心著他,這點 ~~~ 小哥哥還不懂,我多希望他能早點懂這道理,因為爸爸媽媽真的老了,我們能在他們身邊好好照顧他們陪伴他們的時間真的有限,這是讓人多無法接受的事ㄚ!

  

   今天阿翔會去杜麗德老師那邊,妳有沒有去呢?因為姐姐很希望能知道我還能為妳做些什麼,因為失去妳是我最大的痛。

 

   寶貝 ~~ 現在當小天使的妳,要幫小哥哥快快回來當個乖小孩,好好照顧媽媽跟爸爸的身體,全家都平安喔!我相信妳一定會的,因為妳永遠是那麼的貼心跟體貼。

 

 

 

                                                              姐姐

                                                           2009.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